【Star Wish。星願-*】『*寧×雛*』〝十四(終回)〞

廢話:7/3就是今天ˇ
寧寧生日>ˇ<*
先祝寧寧生日阿ˇ
也慶祝一下這篇今天完結XD"ˇ(炸)


-*-*-*-*-*-*-*-*-*-


「終於回來了‥‥」


凌晨,牙他們這邊


「我想我們也沒休息多久就起來趕回來吧?」牙悠悠的說著


站旁邊的雛田,看著牙


「牙‥‥我‥」


雛田還沒把話說完,牙就搖了搖頭


「我知道‥我都知道了‥‥快回去吧‥」


「?!‥‥難道你回來也是‥‥」雛田很驚訝的看著牙


眼角的淚水已經留了出來


「對不起‥‥牙‥」雛田低下了頭,擦掉眼淚


「但也很謝謝你‥‥」擦掉眼淚後,雛田抬起了頭對著牙笑著


牙也不再說什麼,只是也給雛田的一個最自然的笑


「在我反悔之前‥趕快回去吧‥‥」牙轉過身說著


雛田笑了笑,便跑回家去了


「牙,這樣真的好嗎?」志乃在一旁看著


「吵死了,昨天你自己還不是也較我認清現實的啊!」


「‥‥‥‥」


「好了好了,回家吧!能平安回來就好!雛田高興,我就快樂‥」


-*-*-*-*-*-*-*-*-


雛田那邊‥


雛田一到家便在家裡找尋寧次的身影


再寧次房間裡,床邊有個黑影


雛田有些緊張,便靠近點看


帶狐狸面具的男人‥‥昨晚‥?!


「他真的是‥‥?」


雛田小心的把男人的面具摘下來


「喔!!是寧次耶!!」外頭的樹叢有人看著


「小聲點啦!笨蛋‥不然你以為是誰阿‥」天天把小李的頭壓了下去


「雛田果然還是回來了呢‥」鳴人突然出現在後方說著


「鳴人?‥不對,是火影大人!‥是阿‥!!」


-*-*-*-*-*-*-*-*-*-*-


晚上,寧次感覺的臉龐溫溫的,就醒了過來


「嗚‥嗯‥‥雛‥雛田小姐?‥!?」看著自己躺在雛田的腿上,寧次驚訝的看著


「很‥很累嗎?很累就別勉強自己起來了‥寧次哥哥‥」


雛田擔心的問著


「沒事沒事‥‥重要的是妳阿‥‥雛田‥‥」寧次露出了那許久不見的笑容看著雛田


寧次起了身,抱著雛田


「耶!?‥怎‥‥怎麼了‥?」雛田愣了一下


「妳終於回來了‥‥我好想妳‥‥」


雛田的臉上充滿著羞紅


「嗯‥‥我回來了‥‥我也很想你‥寧次哥哥‥‥」


屋外,天上又佈滿了許多的星星


流星再度劃過天邊


願望,是否是成真了呢?‥‥


-*-*-*-*-*-*-*-*-*-

某夢廢話:好亂阿=口="...
打的好亂= =
修了幾次還是怪‥‥不管了拉="=
總之ˇ寧寧生日快樂~~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