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葬-*】『*鼬×鳴*』(偏悲,慎入)

廢話:如標題ˇ有悲文傾向XDD"(被踹)


-*-*-*-*-*-*-*-


「你遲到了‥‥‥」滿月,那月帶一點的丹色‥


黑衣的男人站在對岸


「怎麼回事?!‥為什麼身上有血味‥!?」那金髮的少年嗅出了男人身上的味道


「路上遇到刺客,抱歉‥‥‥」男人抱住了少年


少年笑了笑 「沒關係的,我原諒你‥」


男人抱著少年良久,輕推了少年 「時間到了…‥」


少年看著男人轉身,正要離去時‥


「鼬‥你別走‥‥好不好‥?」少年跑了過去,抱這那名為"鼬"的男人


鼬沉默不語,少年接著又說了


「鼬,你知道我每天看著這種日子,我很厭倦,真的厭了‥‥!」


少年哭了出來,鼬轉過了身,把少年擁進懷裡


「鳴人,再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會回來的‥」


名為"鳴人"的少年報的更緊了


「我等你‥‥我會一直等你的‥你一定要回來‥‥」那眼淚不斷的湧出,鼬頭靠著鳴人的頭,露出那從來沒見過的溫柔的笑容


「我答應你‥一定會回來‥‥」鼬在鳴人的額上輕吻了一下,便離開了‥


-*-*-*-*-*-*-*-


幾年後‥他知道了他最不想面對的現實‥


「火影大人,S級犯人宇智波 鼬已經死了‥!」


六代火影-鳴人驚訝的轉過了頭


「什麼‥!?‥沒‥沒事‥‥他的屍體‥?」


「下葬了。」回答的簡潔有力


「嗯‥謝謝你的通知‥你可以退下了‥」鳴人笑著說


暗部人員行了個禮,便消失了


「鼬‥‥你果然沒照約定回來呢‥」鳴人露出了苦澀的笑容,眼淚也流了出來


從袖子抽出一把苦無,擺在胸前


「我要去陪你了‥‥鼬‥」血花四濺,那白衣瞬間的血染


少年倒在血泊裡,不再起來,臉上的表情,已經是滿足的笑容‥



『鼬‥‥以後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喔‥‥』


-*-*-*-*-*-*-*-*-

某夢:我真是該死阿該死阿該死阿~~XDD"
竟然把自己心愛的鼬哥哥寫死了XD"
連小鳴都也死了...真是悲阿QAQ"(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