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鼬×鳴*(後篇)』

廢話:這是殘戀的後篇ˇ
殘戀是小鼠無聊幫我這篇"叛"寫的前篇XD"


-*-*-*-*-*-*-


【鈴‥‥鈴‥‥】那清脆的響鈴,在山裡顯的更悅耳


「鼬,這次鬼鮫為什麼沒有來?」


金色的髮,在迷濛的山裡,特別亮眼


「這次,他跟蠍他們行動‥」鼬說著說著,停了下來


金髮的人兒也停了下來


「鳴人,我有個問題想要問你‥」鼬看著鳴人


「什麼?」 「為什麼,那天要跟我走?不怕九尾被我們拿走的下場?」


「‥‥‥」 鳴人低下了頭,沉默了一下


「我‥‥放棄了‥從佐助跟小櫻‥佐助是一天比一天還要強‥而我‥始終追不上他‥他又這樣遠遠的超過了我‥」


【鈴‥‥鈴‥】 鈴鐺又響了,鼬拿下了斗笠,臉湊近鳴人的臉龐


「你阿‥果然還是很在意他‥」 羞紅著臉的鳴人推開了鼬


「鼬,這玩笑一點都不好笑!他已經搶先一步拿到我夢想的火影位子!‥」


「那又如何?」鼬直接的問,鳴人愣了一下


「又如何‥說的簡單‥‥算了‥你說的對,反正我現在不屬於木葉了‥幹麻還要去在意火影怎樣的‥」摸著額頭上的戶額


木葉的記號,中間被深深的劃了一痕


對‥‥他也背叛了木葉‥


-*-*-*-*-*-*-*-


鼬抱住了鳴人 「現在有我‥‥別在想過去了‥在這都聽你的‥」


鳴人臉紅到耳根了


「好啦好啦‥‥快回去吧‥」




『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了吧‥我也已經背叛了我的過去,就不必在意那麼多了‥』


-*-*-*-*-*-*-*-

某夢廢話:這跟手稿上面的有些不一樣
因為要配合鼠鼠的文
所以我改了一些@@"...
鳴受真是王道阿>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