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戀-*】『*鼬×鳴*(前篇)』

廢話:這是"叛"的前篇ˇ小鼠打的@@"...
他又無聊幫我寫前篇拉ˇXD"(炸)


-*-*-*-*-*-*-*-


"咻-!咻-!咻-!"



一個暗黃色的身影穿梭在樹林間,快速的跳躍著,似乎在躲著什麼。



「快!不能讓他離開!」



不遠處,傳來了叫喊聲,是追趕



「在哪!逃真快…」



「可惡!那九尾…」


-*-*-*-*-*-*-*-*-



黃色的身影躲藏在一棵樹上,靠著大樹,他用力的喘著氣…



「應該甩開了吧…」



正要起身,他感到一個黑影子的靠近與強大的殺氣……



閉上眼,果然還是逃不了……



………與疼痛,只覺



沒感到任何不適自己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中。



張眼,映入眼簾的是一頭柒黑深沉的長髮與一雙豔紅的奇特眼眸



「鼬……」



不覺的叫出他的名



「呵!…鳴人,你果然還是來了。」



「……嗯…」低著頭



月光照在鳴人身上,映出了頭上的汗水、身上的泥濘和不小心的擦傷…鼬看了竟會心痛!



「鳴人…你願意跟我走嗎?」



撫著他的臉,擦去汗漬,即使他…眼神中流露不捨。



「我…」不知道該如何,鳴人眼中存著淚,是高興是悲傷,亦或是兩者都有…



「我離開…是因為……」



「不想待再有我弟弟的地方吧?」



鼬幫鳴人接下了他未完的話,而鳴人張大嘴,訝異的看著他。



「不要緊的…儘管你對佐助…」



又再次將鳴人緊緊抱住



「讓時間牽引我們吧…。」



「好…」



鼬笑了笑,是邪魅的一笑



「我再問一次,你願意跟我走嗎?」



「我…願意。」



鳴人臉上帶著淡淡紅暈。




『讓我用…剩下的愛跟著你,好嗎?』


-*-*-*-*-*-*-*-

某鼠廢話:我發現了
他們根本是私奔嘛XD
鳴人說"我願意"時
腦中突然響起"結婚進行曲"(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