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果-*】『*鼬×鳴*』

不適者,請勿往下看....
我是越看越愛鼬鳴啊!!!(炸)


-*-*-*-*-*-*-*-


「九尾,終於抓到你了.."鳴人"...」低沉的嗓音,那美艷卻帶殺氣的面容,鮮紅的瞳‥


「嘖...放開...宇智波 鼬...」鳴人雙手被鼬抓住,使不出力


「別吵‥安靜點‥!」鼬的手毫不留情的落在鳴人臉上


【啪!!】


那斗大的淚珠從眼裡湧出,鼬看著鳴人,從後方抱著鳴人,把手輕蓋在鳴人眼上


「安份點不就沒事了‥」


語氣顯的有點心疼,鳴人還是在哭‥


-*-*-*-*-*-*-*-


「還會痛嗎...?」鼬抱著鳴人,看他好像有點累了


鳴人眼角還殘留著眼淚,比剛剛安靜多了‥


「嗯..好多了...」鳴人哽咽的說,鼬揉著那金黃的髮,笑著


「忘記他吧...忘了我那愚蠢的弟弟...」


鳴人似乎是被點醒了一樣


「那怎麼可以?!」


鼬狠狠的瞪了鳴人,那種殺氣‥


之後,很用力的抓住了他的手腕


「你還在想著他?!不‥你只能是我的!!」鳴人愣了一下


「我‥‥」鼬直接攻上鳴人的嘴,那粗暴的吻讓人兒感到刺激,也無法抗拒‥


越陷越深‥


「不‥‥不可以‥‥鼬!!‥」


-*-*-*-*-*-*-*-


「嗯‥‥好痛‥」腹下那股抽痛無法形容,看來是經不起那粗暴的動作‥


「很痛嗎..?抱歉‥」


「嗯‥‥沒關係‥」


人兒環住了鼬的脖子,輕輕的,啄了他的唇‥



『美妙的味道‥‥禁果的滋味‥‥令人無法抗拒‥‥』


-*-*-*-*-*-*-*-

某夢:阿阿阿阿阿阿啊!!我在寫什麼阿阿阿阿阿!!!這是怨念的帶原者阿!!愛上鼬鳴都要感謝黎夜大大(台論的)的同人鼬鳴圖啊!!萌死了~好羞阿~~這篇自己寫的都有點快受不了那種感覺‥好有那種Feel阿~(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