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雛-*】『*寧×雛*(後篇)』

-*-*-*-*-*-*-


(啊..今晚的月亮..還是那麼美呢..)


雛田看著月,坐在走廊邊看著,心裡依然是想著過去‥


(雛田?怎麼還沒睡?小心著涼喔..)


寧次把披在肩上的外套披在雛田身上


(寧..寧次哥哥...?嗯‥還不想睡...)雛田臉紅了起來,寧次坐在雛田的旁邊


(怎麼了?心情不好?)雛田搖搖頭,抬頭看著月


(只是想到之前....)


-*-*-*-*-*-*-


我..真的離開了木葉..留下那封信應該夠了...


好累..真的好累..父親的冷言斥責..我還能撐多久?


還有..."他"的冷眼我能忍多久..?


(我要..努力讓自己改變...)


雛田在沒有方向的路上,已經遠離了木葉


雖然想起的時候會難過,但還是逼自己忘記...


-*-*-*-*-*-*-


在野外,對女性來說是非常危險


(呼..今天晚上有點涼意了...)


【啪‥!】後方傳出樹枝斷裂的聲響


(什麼人‥‥?!)雛田轉過了頭看了看


(被發現了..小妹妹...一個人嗎..?)


『這人想必是變態...』中年男人一步步走向雛田


男人再快碰到雛田的時候,嘴裡吐出了血


(妳...妳...)男人面目猙獰的指著雛田


(這是最後一下...)白眼的深處似乎藏著冷酷


苦無上的血,不斷的滴落,臉上的血漬,伴著那邪惡的校,似乎更鮮豔了‥


(‥‥‥‥無情嗎?‥‥)雛田大概知道該怎麼做了‥


-*-*-*-*-*-*-


過了好久,雛田遇到了對自己不利的人,總是不會多說廢話的一次解決


從那純真無邪,變的‥冷酷無情


但自己卻沒想過有這天‥讓她的冷酷溶化的人‥


(又來了‥‥)袖子藏著苦無,閉著眼聽著四周圍的聲響


(這是不錯的獵物呢‥‥帶走一定‥‥嗚‥!!‥)腹部被苦無刺重,止不住那血從口中吐出


(先生,我想你是挑錯人了‥)白色的瞳孔充滿殺氣


(‥‥小姐‥饒命阿‥‥!)地上跌坐的男人看著雛田手中的苦無求饒著


但那白色的瞳孔完全沒有同情存在 (死吧‥‥‥)


其實她早就注意到後方樹叢有人 (雛田小姐‥!)


在她看見"他"時,心裡頓時感到錯愕


也感覺到了‥那感情再度浮出‥又氣又難過的傷了"他",卻也感到心疼‥


(想忘記你‥但你的出現又讓我無法死心‥)淚也湧了出來


(對不起‥‥)這句已經夠了‥真的夠了‥哭的更難過,同時也心滿意足了‥


-*-*-*-*-*-*-


想到這,雛田那兩道眼淚不自覺的滑落


(怎麼哭了呢?!‥)寧次緊張的問


雛田才意識到自己哭了,擦掉了淚


(對不起‥我真的‥‥很愛哭‥)雛田不好意思的說著


寧次臉紅的說 (想哭的話..我...肩給妳靠...)


靠再寧次的肩上,雛田笑著,淚也乾了‥


『真的很謝謝你...寧次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