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19:13:53

攤牌阿

 

 

我沒認為自己有錯過嗎

如果我從不會覺得自己有錯之前你說我見色忘友我為什麼會認錯

我為什麼要放低姿態在那邊和你抱歉半天

別以偏概全

 

"那陣子"

你以為那陣子你又有多好?

那陣子我也忍了不少你的濫口氣吧

 

眼神不是有意的

但我承認我是故意想和你吵

 

如果硬要說我們脾氣半斤八兩吧

 

好笑了

如果我怕沒朋友會和你翻臉嗎

 

又以偏概全?

不熟的只有她

況且也不是真個那麼討厭

對你

我會說因為熟過了頭缺點全都露

 

 

我承認沒有一個人沒被我批評過

有種不喜歡只是暫時的

如果我真的不爽一個人我會不顧一切翻臉

你不就是個最好的例子

 

不屑的態度除了你我又對誰有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