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8:19:50

▦ 還是笑☺ ﹋ ♪ 

今天英文課啊ˇ
英文老師// 把(模擬考)每科的答案都發下讓我們對呢~
原本ˇ這是愉快的一切...
但* 當我對完英文時快抓狂ˋˊ
我以為我會全對的[!] ((也不知哪來的自信))
可能是英文底子還是不夠拔ˇ 那麼簡單的考試我竟然...
結果還是有錯-* 唉 ˊˋ 打擊我的自信啊 [!]
心碎了... 邊對邊罵髒話欸我 ˋˊ
後來對數學跟社會科...才是我真正抓狂的科目*
都錯17題啊 ˋˊ 他╳的...什麼濫數字阿ˋˊ
社會還算滿意... ((反正我沒看啥書嘛))
數學噢)))_____ 我心更痛啊我ˇ
總共只有31題欸ˇ遠遠超過一半2分之一啊...
邁向三分之一 * 很慘欸ˊˋ 唉ˇ
數學沒救了我ˊˋ 超沮喪的...
唉ˇ跟老師說這次很難* 老師都嘛說...
[依妳的資質,,如果用功的話一定可以考很好!]
夠了喇ˋˊ每次都是這一句*
對每個人都說一樣的話[!] 虛偽的老師 = =
顆ˇ當然沒難過很久...我豁出去喇ˋˊ
下課又繼續笑ˋ笑ˋ笑ˋ
反正我大概知道自己會很濫了~ 就無所謂喇 [!]
下課我玩的很瘋啊~ 在...
對[[大便]]做變態的事...* 顆ˇ
誰叫她先用我 > < 我只是用回去喔...^^””
哈”” 用完她不到五秒-*
”你”就來喇[!] XDDD 我整個很幸運呢 .ˇ.
拿了信...後來啊*
[馬宜]跟[大便]一直要來搶我的信去看ˋˊ
我就大聲的喊說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等一下喇ˋˊ 我要看他是怎麼折的ˇ因為我不會折回去...]
( 我很蠢嘛? 哈哈XDDD )
不知他有沒有看到我在發神經啊ˋˋXDDDD
後ˇ來呀[!]上課都在研究到底要怎折..””
噎””” 研究到快下課終於會折回去了[!]
聰明呀我XDD ㄒ-ㄒ (感動)
後來啊ˇ [辣妹] 跟 [阿盧]叫我...
他們趁我再專心折信時;;
拿我書包上的吊飾 = =
整個幼稚欸 XDD 我都沒發現呢XDDDD 遲鈍呀我””
我的吊飾是一直有黑白線條的[海狗] ?!
不知是啥喇 > < 反正就是黑白線條的可愛娃娃 >ˇ<
辣妹說那是””足球”” XDDDD
阿盧說那是””熊”” XDDDDD
整個快笑死我了 XD
不知道為啥他們今天特別喜歡鬧我噎= =
搞什麼ˋˊ 害我不能作我想做的事~
缺** 然後體育課我又很愉快的在唱歌喇 ^ˇ^
最後一節...哼~ 我們班去拔草啊 = =
整個很衰ˇ怎麼每次做這件事的都是我們啊ˋˊ
欺負菜鳥啊ˇ 討厭死了[!] 髒死~
然後放學啊”” 又跟臭屁到處混))-*
吃挫冰~這次我沒耍酣了 : )
後來遇到孔呆她姐*
顆ˇ我們就一起晃摟____
後來去太陽神混ˇ 混到一半ˇ
我就回家喇ˇ臭屁跟”他”聊阿~
聊啥都不告訴我...真是的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