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2 22:48:05劉小白

06/21 妖怪村


超級難得,這次出去玩,是「開車」!!(我等風之子民機車當然是我們的夥伴
因為要先去別人家修東西,傢伙多,所以只好開車

行程是從下午開始,一路都陰陰的,希望別下雨

目的地是妖怪村,路上經過內湖國小,就進去看看啦!

不小心還過頭了= =



平日不開放(小朋們要上課),很多遊客,還真是一個景點吶






一間很有日式風格的小學



我喜歡這張






宿舍跟校長室






空氣很清新,真的被大自然圍繞.............就是太深山了




遊樂區




還有所謂,瞭望台




蝴蝶


真的有點深山,不曉得家長們每天都這樣上下學的心情......



再來就是肖想很久的「妖怪村」啦!
原本有想去忘憂森林,不過去了再回來就有點晚,所以放棄了嗚嗚....


人真的很多,車停了老遠




原本在拍這間店,突然有聲音出現....




原來是樓上有活動表演,立碼迅速被圍觀.....速速撤退出去




我喜歡這隻妖怪!很像無臉男,不過不是無臉男,他叫包子簡




旁邊設有他的故事,好像是村裡唯一一隻有 "來歷介紹" 的妖怪




看得到故事嗎?




有點可憐的,還立警告牌XD













我喜歡面具




  

四處都有妖怪


燈籠怪,常被拉舌頭XD




聽說一定要來吃咬人麵包,很可惜.....來得太晚,完售TAT






活動



 
這張一定要拍的XD




眼珠子!!!
為什麼上面不在淋個番茄醬什麼的XD
是湯圓,味道.............嘗起來就像湯圓



 
黑色的冰淇淋!!!
哈密瓜+竹炭口味
其實......竹炭吃起來沒啥味道




是說,「枯麻」.....是日語吧
「熊」的意思,但這隻長的.....也不像熊= =




我喜歡包子簡的樣子~~~












然後,又有活動,「小妖們的放風時間」......我取的XD


只有幾隻,莫名的東西合併XD
還嚇到很多人,因為他會突然從後面晃過去XD



 
這隻很三八超放開,動作都很搞笑超好玩!




然後我要說這隻,原本我就坐著休息,突然他就上來....
朝我衝過來給我一個會心的一擊!
槌子就真的敲了我的頭XD
臉上的馬賽克不是後製,是真的就帶著一條馬賽克

我注意到,小妖們都沒露臉....



後面有住宿的地方,有小木屋跟飯店型
不是我要說,明明這就是日式風格,為啥小木屋建誠歐式= =
整個看的很不順眼,雖然很漂亮沒錯啦="=




裡面只有這間比較日式.....




黑意麵
很多東西都喜歡賣黑黑的XD




聽說妖怪村晚上比較漂亮,我們就撐到晚上了.......撐到接近晚上,誰叫夏天沒這麼快黑= =


    




我喜歡這張,剛好旁邊有人在吹泡泡










後記:

回去的時候,老爸下錯交流道(明明我跟他說就是這個右邊右邊往右開!已經看到出口了莫名的老爸突然左轉囧"!!),所以就下了另外一個,然後就順便去那附近的大賣場逛了一圈,就花了八百.....

......我爸說這油錢真貴XDDDDD
將將 2014-06-23 20:52:14

炸物有梅子粉辣椒粉胡椒粉等等
可是名稱都被改掉了哈哈哈
很有趣!

將將 2014-06-23 00:38:05

哈哈哈哈哈
妖怪村不錯啊

沒有炸物嗎
那些粉名稱頗有趣的

版主回應
啥粉?
你在跟我說話嗎哈囉?
2014-06-23 20:4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