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01:51:04藍凌

恭喜!

前些日子有個曾經很好很好的朋友結婚了
有多前呢…三星期前左右吧!(呵~太忙一直沒空來)
為什麼說是曾經呢?因為她好久好久才會找我一次,更多時候我是找不到她的(手機常常轉的人)

當知道她要嫁的時候,我竟然第一句說的是:「嗯?搞出人命呀?」
哈哈哈~
不知為何我身邊的朋友十個有九個都是因為這原因才結婚的。
我算是個異數中的異數…沒因由卻早早嫁人,想當初她們好像也有這樣問過我…嘿!
喔喔…差點忘了說她的答案:「係呀,賤人!」

嗚~~幹嘛罵人家賤人啦?我只不過是關心妳啦…ccc~

好了…總之她是順利嫁出去啦,我想問開心的是她媽媽,她呀好像總是沒遇過好男人,讓她媽擔心好久呢!當然我也超擔心啦,只是她都不跟我說了(從我結婚以後,從我有孩子以後)。

嗯~她現在的老公聽說人不錯,我是真心的希望她能幸福快樂,對了孩子要順利出生,健健康康!

呀~給她知道我在寫這個有的沒的又會罵:賤人,妳寫這個是什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