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5 02:54:09藍凌

煩!煩什麼?煩妹妹又要再改名字。
不要問我為什麼,總之就是煩!氣!吼~

別人爺爺說不喜歡,那我要怎麼辦?(他的建議更爛)<──我覺得啦!

1/莉娜(我還狄娜呢?身材肯定一級捧)
2/善善(啥米東東?)
3/倩柔(有差嗎?)
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嗯~他最喜歡的好像還是娜!(跟我說了一堆什麼娜什麼娜的)

還有人家爺爺說妹妹英文名字我串錯字啦!
有夠奇怪,我是在“牛津高階英漢雙解詞典”中找出來的。(能錯嗎?)

1/RILY(算我英文不好,我實在不會念耶)
2/KATI(這會不會太多人用了?)
其本上有一大堆奇奇怪怪的,不知他是怎樣併出來的東西啦!
對了對了…他剛剛給了一個新選擇──YOYO(這...什麼年代的?)

可能是我有問題,可能妹妹的名字真的是我改得不夠好,
基本上我也是發洩一下,原諒我吧!

對了,差點忘了說妹妹現在的名字
善悠 XENIS

英文名字我堅決不改!因為我一看到這名字就喜歡了。呵~
中文嘛...悠字不改!

可是朗朗我豬頭爸爸說,要是我跟她爺爺說不通的話,一切由他決定。
他說“我說了算,不要再煩我啦!”
哇咧~又不是我要煩@@
豬頭,去跟你老爸說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