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23:37:11ㄚ龍

范植偉與王心凌

最近,范植偉跟王心凌的情感風波炒的沸沸揚揚,觀眾看的是頭昏腦脹。

所有人的焦點似乎都聚焦在"初夜"的腥羶議題,討論戀侶分手後將如此私密的事公諸於世,

到底"應不應該",甚至延伸至人格缺陷與否的批評,我卻對其漠不關心。

我最在意的是,何以當戀人不再相愛後,曩席的甜蜜卻變成日後風波不斷的亂源

(其實我更相信這只是演藝圈操作新聞的一種手段,如果跟這兩天情殺事件不斷的台灣比較起來,她兩人若不是"藝人",真的會有新聞價值?)。

碰巧最近一個朋友跟我傾吐了他心中的感懷。

他說,最慬以前他深深愛過的人(我確定這是單戀),紛紛主動探問他的消息,並請熱絡的邀約見面,因為他的這些被他深愛過的,都認為他是很要好的朋友,而且已久未見面!

我突然在心中湧起一絲淡淡的悲酸。

跟這些不惜傷害前日戀人的各種手法相較(不知道他們是否要以此證明真愛?)我這位朋友更令人心疼。他的情感如此真摯熱切,蘊藏一次次挫敗的不能說的秘密,灰心如此,無奈如此,可是他還是答應這些毫不知情的人的邀約。

真的很難想像他的心裡,到底是用一種什麼樣的心情在生活!!因為愛,所以願意看到她喜愛的人過的更幸福,又要壓抑自己渴愛不得的心酸,然後開心的與這些永遠在愛情世界裡不會有交集的人的歡顏笑語。

笑著哭最痛(這是五月天的歌詞嗎?)他的痛楚大概是為了要成全他單戀的人的幸福吧!

若這不是真愛,我便很難想像真愛的模糊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