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16:29:30Only_blue

九九九九

今年的暑假非常的忙碌

每天上班到凌晨三點就累死了

偶爾來個下班老闆請唱歌

誰受的了!!!

黑眼圈越來越重

身體越來越差

皮膚越來越醜

我的媽呀!!!

好李家在我終於要解脫了!!!

話說今天是很值得紀念的日子

就算在累我也要特別來po一下文章

今天是很特別的九九九九紀念日

過了今天我又要等到好幾百輩子才遇的到

整個暑假到今天我到底作了什麼

除了上班  月休的四天假期

我考到了駕照XDDD

很開心我可以開車了!!!

還和親愛的姊姊和姊夫去了日月潭和九族



情人節又和親愛的去吃上闔屋

晚上又和陳天天一起去汽車旅館玩

NICE



紀念日又吃了西堤

 

然後我們可愛的吉比來到這個新家也要滿三個月了

 我希望這些我重視的人

我們可以珍惜彼此

在一起九九九九

還有別生氣別生氣

我最愛的五妞妞們

今年暑假工作太忙碌都沒法跟妳們大家一起出去

火鍋妹去泰國要小心

記得帶禮物給我嘿

我可沒有忘記妳們喔!!!

妳們也是我要在一起九九九九的對象

XDDDD

我愛妳們大家!!!也願妳們都可以和珍惜的人九九九九

上一篇: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

下一篇: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