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20:47:04Only_blue

接受

終於結束所有的工作

我可以好好休息調養身體了!!!

這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XD

 

這禮拜五回了家一趟

看到好久不見的媽咪很開心

跟三姊依舊話匣子不斷

他也墜入了愛河這樣

很快就要有男友了恭喜阿!!!

還有親愛的大姐謝謝你阿~

贊助我這一千塊我都要哭了

你知道我真的很缺錢嗎:(

很開心你這麼愛我=ˇ=

我也很愛你這樣!!!

下禮拜日全家要去慶祝母親節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帶我~帶我~帶我~(百萬小學堂看太多= =)

我們家MONEY似乎有瘦了一點

我真的好想他~也好想養貓= =

 

 

這次回家沒有久待

因為要去親愛他家住

第一次要跟他媽碰面真是緊張死我了

中午煮了一桌的好菜想嚇死誰

然後睡了一個午覺起來

晚餐更驚人

生魚片握壽司大肉包

大魚大肉的我肚子都快塞不下

回去台中一趟又變胖了我> <

也好顯我們終於沒在隔空交戰

一句接受的言語沒有什麼比這來得更感動

 

 

話說禮拜日好像是園遊會

我都快忘了我

也過的太悠哉了!!!

但是有跟沒有的園遊會真希望學校可以廢了他\ /

 

 

我的電腦終於可以上網了我很開心

但是xp真的沒有比較好用我覺得!!!

因為這樣我還要外接網路卡真是搞死我了

重點是他依然還是有問題讓我覺得很煩

早知如此當初真該堅決不重灌的= =

 

好多東西想買

好多事情要煩惱

好多件事要計畫

好多問題等著我去處理

其實最近覺得婀哩偷煩

那a安捏= =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大餐大餐吃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