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4:04:07 小岳威 

* 小 威 威 vs 光 頭 佬


# 今 天 玩 完 亂 ‧


# 覺 得 好 無 聊 ‧


# 就 去 密 惹 光 頭 佬 ( 雅 琳 ) ‧


# 往 下 拉 吧 ‧
























































































# 加 油 0ˇ0 ‧





































































































































































































































































# 在 加 油 -ˇ- ‧




























































































































# 童 話 破 滅 ° : 早 ˇ.ˇ
靈_琳: 安
# 童 話 破 滅 ° : ㄧˇ一
# 童 話 破 滅 ° : 作 文 寫 惹 麻 0.0
靈_琳: ...
靈_琳: 噗..還沒完
# 童 話 破 滅 ° : ˙0˙
靈_琳: 你咧?
# 童 話 破 滅 ° : 沒 動 0ˇ0
靈_琳: ...
靈_琳: 哈~
靈_琳:
# 童 話 破 滅 ° : 連 書 都 還 沒 看 完 @@
# 童 話 破 滅 ° : ˇ   ˇ
靈_琳: 我也是ㄟ
# 童 話 破 滅 ° : ㄧˇㄧ
# 童 話 破 滅 ° : 最 後 一 天 在 趕 ˊˇˋ
靈_琳: 噗
# 童 話 破 滅 ° : 寫 完 會 有 成 就 感 ˋˇˊ
# 童 話 破 滅 ° : 哈....有點得意忘形了!!
# 童 話 破 滅 ° : 0ˇ0
靈_琳: ..
靈_琳: 妳最近好像很...
# 童 話 破 滅 ° : 0.0?
靈_琳: 妳真的快樂嗎
# 童 話 破 滅 ° : 嗯 0.0
靈_琳: ..?!
靈_琳: 真搭?
# 童 話 破 滅 ° : 我 不 希 望 自 己 的 笑 是 強 裝 的 0.0   所 以 要 開 心 ˙ˇ˙
靈_琳: ..但是
靈_琳: 勉強來的開心
# 童 話 破 滅 ° : 0.0
靈_琳: 真的讓你滿足嗎?
# 童 話 破 滅 ° : 沒 有 勉 強 ˊˇˋ
靈_琳: 但是妳的心呢?
# 童 話 破 滅 ° : 很 好 0.0
靈_琳: 妳身邊不也需要一個貼身的朋友?
# 童 話 破 滅 ° : 已 經 有 喏 0.0
靈_琳: ?
# 童 話 破 滅 ° : 有 你 們 就 好 0.0
靈_琳: ..
靈_琳: 我也希望
# 童 話 破 滅 ° : 0..0
靈_琳: 但是說的好聽 心裡呢?
# 童 話 破 滅 ° : 什 麼 0.0?
靈_琳: 我們能陪你不頂多校校 ( ← 哈 哈 哈 -ˇ- )
靈_琳: 笑
# 童 話 破 滅 ° : 這 就 就 好 惹 @@
靈_琳: 妳 是知足的人嗎
靈_琳:
# 童 話 破 滅 ° : 嗯 一ˇ一
靈_琳: ...
靈_琳: 最好是喔!!!!
# 童 話 破 滅 ° : 對 呀 0.0
靈_琳: ...
# 童 話 破 滅 ° : 奢 求 太 多   又 不 一 定 全 部 都 能 得 到  0.0
靈_琳: 是阿
靈_琳: 道理說的簡簡單單
# 童 話 破 滅 ° : 嗯 嗯 ˙ ( ⊙⊙ ) ˙
靈_琳: 套用自己身上..?
# 童 話 破 滅 ° : ??
靈_琳: ..算了
# 童 話 破 滅 ° : -       -
靈_琳: 如果你開心 我也替你高興
# 童 話 破 滅 ° : 謝 謝 ˙ˇ˙
靈_琳: 如果你難過 要記得有我們喔!!
# 童 話 破 滅 ° : 會 的 >0<
靈_琳: 恩
# 童 話 破 滅 ° : 0.0
# 童 話 破 滅 ° : 怎 麼 會 突 然 問 這 些 ˊˇˋ
靈_琳: >(0..0)< ( ← 某 種 生 物 )
# 童 話 破 滅 ° : 0.0
靈_琳: 因為總覺得
# 童 話 破 滅 ° : 可 愛 -ˇ-
# 童 話 破 滅 ° : 嗯 ?
靈_琳: 我們班碎的差不多了?
靈_琳: 我發神經吧
靈_琳: 哈哈
# 童 話 破 滅 ° : -ˇ-
# 童 話 破 滅 ° : 該 吃 藥 囉 0.0
靈_琳: 沒藥了
# 童 話 破 滅 ° : 去 拿 0.0
靈_琳: ..
靈_琳: 噗
靈_琳: 下次考試別再看我的咧 ( ← 自 以 為 ˇ  ˇ )
# 童 話 破 滅 ° : 長 庚 
# 童 話 破 滅 ° : 最 好 ˋˊ
靈_琳: ...
靈_琳: 少來
# 童 話 破 滅 ° : 我 是 靠 我 的 聰 明 的 記 憶 力 ˊˇˋ
# 童 話 破 滅 ° : ㄧˇ一
靈_琳: .....
靈_琳: ㄘ ㄟˊ
靈_琳: 最好
# 童 話 破 滅 ° : 本 來 就 是 0ˇ0
靈_琳: ...
# 童 話 破 滅 ° : 送 妳 一 句 話 0.0
靈_琳: ?
# 童 話 破 滅 ° : 別 在 看 熊 貓 的 惹 ˊ口ˋ"
靈_琳: ...
靈_琳: 哈 哈 哈
靈_琳: 最好是
# 童 話 破 滅 ° : 別 氣 的 砸 電 腦 0.0
# 童 話 破 滅 ° : 事 實 麻 ˊˇˋ
靈_琳: ....
靈_琳: 我才不像妳
# 童 話 破 滅 ° : ˇ   ˇ
# 童 話 破 滅 ° : 我 可 是 很 乖 的 0ˇ0
靈_琳: 是喔是喔
# 童 話 破 滅 ° : 心 地 善 良 ˊˇˋ
靈_琳: 笑死人了
# 童 話 破 滅 ° : 事 實 ˊˇˋ
靈_琳: ..
# 童 話 破 滅 ° : 忌 妒 就 說 
靈_琳: 最好那麼多事實
# 童 話 破 滅 ° : 我 所 說 的 都 是 事 實 0.0
靈_琳: 我好羨慕喔..居然有人炸樣自戀
# 童 話 破 滅 ° : 我 沒 有 自 戀 呀 0.0
靈_琳: 死鴨子嘴硬
# 童 話 破 滅 ° : 狗 嘴 吐 不 出 象 牙
靈_琳: 亨
# 童 話 破 滅 ° : 耶 耶   我 開 竅 喏  -ˇ-   
靈_琳: ~~~
# 童 話 破 滅 ° : 光 頭 佬 輸 喏 ˙ˇ˙
靈_琳: 我吐了
# 童 話 破 滅 ° : 等 等 被 妳 媽 罵    快 去 拿 拖 把  0.0   
靈_琳: ~~~!!!
# 童 話 破 滅 ° : ˊˇˋ
靈_琳:
# 童 話 破 滅 ° : 沒 話 說 惹 吧 0.0
靈_琳: 妳啦
# 童 話 破 滅 ° : 所 以 妳 國 文 會 及 格 都 是 作 弊 來 的 ˊˇˋ
靈_琳: 愛裝
靈_琳: ...
# 童 話 破 滅 ° : 哈 哈 哈 0ˇ0
靈_琳: ..
靈_琳: 誰光頭了
# 童 話 破 滅 ° : -ˇ-
靈_琳: ><
# 童 話 破 滅 ° : ㄅㄧ ㄅㄧ ~    光 頭 佬    別 動    妳 已 經 被 包 圍 喏    快 把 假 髮 環 給 別 人    ! 
靈_琳: ....
靈_琳: 爛ㄟ
# 童 話 破 滅 ° : 聰 明 的 人 才 打 的 出 來 ˊˇˋ
靈_琳: ...
靈_琳: 那我回話給你
# 童 話 破 滅 ° : 0.0
靈_琳: 我的態
( 作弊搭人 罪加一等 ~! 我多有愛心ㄚ 不客氣 )
PS : 以 上 是 光 頭 佬 的 回 話 
# 童 話 破 滅 ° : 為 什 麼 叫 我 看 0.0
靈_琳: 回你的話
# 童 話 破 滅 ° : 哦    你 在 獎 王 俊 軒 對 吧    ˊˇˋ    我 知 道 我 知 道   !
靈_琳:
靈_琳: 越來越像了ㄟ
靈_琳: 妳跟王八蛋
# 童 話 破 滅 ° : 品 格 真 差 0.0
靈_琳: ..什麼阿
靈_琳: 是妳吧
# 童 話 破 滅 ° : 功 課 好 不 算 蝦 咪 ˇ   ˇ    品 格 那 嚜 差    還 罵 王 X 蛋 勒  
# 童 話 破 滅 ° : 我 沒 有 罵 X 話 0.0 
靈_琳: ..
靈_琳: 那又不是髒話
靈_琳: 是誇獎
# 童 話 破 滅 ° : 那 妳 去 當 老 師 面 前 說 吧 0ˇ0
靈_琳: ....
靈_琳: 妳真是
靈_琳: 卡哇ㄧㄟ
# 童 話 破 滅 ° : 謝 謝 誇 獎 0ˇ0
靈_琳: 妳去給我講講看阿
# 童 話 破 滅 ° : 那 是 妳 說 的 呀 0.0
靈_琳: ....
靈_琳: 什麼樣的人跟什麼樣的人
# 童 話 破 滅 ° : 我 ( 聰 明 的 人 ) 妳 ( 笨 的 沒 話 說 的 人 )
# 童 話 破 滅 ° : 了 解 麻 ˙ˇ˙
靈_琳: ...
靈_琳: 不懂
# 童 話 破 滅 ° : 不 懂 歐 0.0
靈_琳: 對阿
# 童 話 破 滅 ° : 那 妳 考 試 應 該 是 作 弊 的 
靈_琳: ....
# 童 話 破 滅 ° : ˊˇˋ
靈_琳: 噗
靈_琳: 我要先去看電視喔
# 童 話 破 滅 ° : 去 吧 ˊˇˋ
# 童 話 破 滅 ° : 晚 安 0ˇ0
# 童 話 破 滅 ° :
靈_琳: 8
# 童 話 破 滅 ° : 掰




















































































































# 這 場 比 賽 ‧


# 因 為 光 頭 佬 的 烙 跑 ‧


# 由 小 威 威 獲 勝 -ˇ- ‧


# 謝 謝 收 看 ˊˇˋ ‧








                     ﹋ 娃 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