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8 21:38:35藍 & 魚

魚貝貝~*

貝貝~*

今年生日沒有卡片˙但是心意還是在

很高興˙陪你度過了這20歲˙

雖然沒有驚喜˙雖然很簡單˙

但˙平淡˙也是種幸福˙是吧!


              我愛你


最近˙身體過敏˙脾氣壞˙難為了你˙陪我

病快好了˙你也就不用那麼擔心了

很快˙你又會聽到我嘰哩呱拉的吵了!


    我覺得自己˙已經融入在你之中˙不想離開了˙這樣的生活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可是卻無能為力˙

貝貝˙乖


我想抱抱你~

我愛你˙我的小寶貝˙

我希望˙你˙幸福快樂˙不知道你的生日願望有沒有記得許呢?

                         願。魚貝貝。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