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2:17:27☆草草﹑

拔粗麻麻 vs 笨笨女兒 

    拔粗對話=ˇ=

              真夠智障˙ˇ˙


〝♀smileˇ 寶﹡: 臭麻麻ˋˊ
〝♂smileˇ 彥﹡: = =
〝♂smileˇ 彥﹡: ㄆㄆ
〝♀smileˇ 寶﹡: ˋˊ
〝♂smileˇ 彥﹡: = =?
〝♀smileˇ 寶﹡: ....
〝♂smileˇ 彥﹡: 怎= =?
〝♀smileˇ 寶﹡: - -尼不知道我在不爽啥
〝♂smileˇ 彥﹡: 是啊= =
〝♂smileˇ 彥﹡: 你看起來有不爽嗎= =?
〝♀smileˇ 寶﹡: - -噢賣嘎
〝♂smileˇ 彥﹡: -ˇ-
〝♀smileˇ 寶﹡: 徹底被打敗 (投降 我輸喏- -
〝♂smileˇ 彥﹡: 噗~
〝♀smileˇ 寶﹡: - -
〝♂smileˇ 彥﹡: -ˇ-
〝♀smileˇ 寶﹡: ˙×˙
〝♂smileˇ 彥﹡: = =
〝♀smileˇ 寶﹡: -ˇ-
〝♀smileˇ 寶﹡: ˙×˙→無言啊ˇ 封嘴巴=ˇ=
〝♂smileˇ 彥﹡: 笑欸-ˇ-
〝♀smileˇ 寶﹡: 好瞎 (笑˙ˇ˙
〝♀smileˇ 寶﹡:
〝♀smileˇ 寶﹡:
〝♂smileˇ 彥﹡: 真的很瞎= ="
〝♀smileˇ 寶﹡: 哈ˇ
〝♀smileˇ 寶﹡: 謝謝誇獎 (鞠躬ˇˇ
〝♂smileˇ 彥﹡: 摁= =
〝♀smileˇ 寶﹡: 說不客氣 (拿刀=ˇ=
〝♂smileˇ 彥﹡: -.-
〝♂smileˇ 彥﹡: 算了吧= =
〝♀smileˇ 寶﹡: - -+
〝♀smileˇ 寶﹡: 給我說 (架好勒
〝♂smileˇ 彥﹡: = =
〝♀smileˇ 寶﹡: 快說=ˇ= 
〝♂smileˇ 彥﹡: 不客氣ˊˋ
〝♀smileˇ 寶﹡: 乖˙ˇ˙
〝♀smileˇ 寶﹡: (摸頭XD
〝♂smileˇ 彥﹡: = =
〝♂smileˇ 彥﹡: 無言-ˇ-
〝♀smileˇ 寶﹡: =ˇ=
〝♀smileˇ 寶﹡: 我真天才欸=ˇ=
〝♂smileˇ 彥﹡: 摁= =
〝♀smileˇ 寶﹡: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啦啦啦~
〝♂smileˇ 彥﹡: 笑欸= =
〝♀smileˇ 寶﹡: 因為麻麻不正常 女兒才變肖欸啊ˇ
〝♂smileˇ 彥﹡: 摁= =
〝♀smileˇ 寶﹡: 連這葛都不懂 阿兔ˇ
〝♂smileˇ 彥﹡: 摁-.-
〝♀smileˇ 寶﹡: 花哈哈ˇ 投降吧=ˇ= 我贏樂
〝♂smileˇ 彥﹡: 瘋子=ˇ=
〝♀smileˇ 寶﹡: -ˇ-
〝♀smileˇ 寶﹡: 說尼輸樂-ˇ-
〝♀smileˇ 寶﹡: 給我說=ˇ=
〝♂smileˇ 彥﹡: = =
〝♂smileˇ 彥﹡: 無言= =
〝♀smileˇ 寶﹡: 不想拿刀= = 趕快說
〝♂smileˇ 彥﹡: 痾
〝♂smileˇ 彥﹡: 我輸了˙ˇ˙
〝♀smileˇ 寶﹡: 非常好˙ˇ˙ 
〝♀smileˇ 寶﹡: 夠樂! 我發覺我真的不正常= =
〝♂smileˇ 彥﹡: 摁= =
〝♂smileˇ 彥﹡: 我要下哩
〝♀smileˇ 寶﹡: 摁ˇ
〝♂smileˇ 彥﹡: -ˇ-
〝♀smileˇ 寶﹡: 估奈ˇ
〝♂smileˇ 彥﹡: 掰掰~~~
〝♂smileˇ 彥﹡: 晚安= =
〝♀smileˇ 寶﹡: 掰ˇˇ
〝♀smileˇ 寶﹡:  ㄆˇ


所以,

新團名ˇ
  哈哈˙ˇ˙
傻气呆 2007-05-05 14:34:24

挖!
你好屌壓!
那個{彥}事冬瓜嗎?!

版主回應
沒錯ˇ

真聰明˙ˇ˙
2007-05-05 16:57:52
據縮;我是漾 [!] 2007-05-03 22:24:29

嘩哈哈ˇ

跟我一樣智障ˋˇˊ

我是智障女王~

快叫ˋ口ˊ

哈哈XD

版主回應
智障女王XD

我真乖 (笑
2007-05-03 22: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