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4:03:14妹咩x狗狗

☆。  點  點  名 。☆   

本卷子有基本題ˋ怎麼辦題ˋ邪惡題
 請完成所有題目,再丟給5個小朋友
 
 
基本題- - - - -
 
  1今天有微笑嗎?
      
     ♡  恩押ˇˇ  我  →  天天都在 s M i L e   ㄋ !
      
  2請用任何一種語言說”我很快樂”
 
     ♡  我‵‵ 很快樂押ˇ
 
  3不快樂的時候你想做什麼?
 
     ♡  聽音樂來息怒  ˋ  ︿  ˊ
 
  4做什麼事會快樂?
 
     ♡  和朋友們一起打鬧,鬥嘴
 
  5為什麼”聖誕快樂”的英文不是HAPPY?
 
     ♡  你啊~ㄑ問聖誕老公公押ˇ
 
  6請問愛微笑的你鼎鼎大名是?
  
     ♡  芸咩 ~  
 
  7看過最愛笑的人是?
  
     ♡  開朗ㄉ我
 
  8看過有人笑到死掉嗎?
  
     ♡  我想....醫院應該看ㄉ到吧
 
  9最好笑的事是?
 
     ♡  是我開心ㄉ事 

  10最難笑的事是?
 
     ♡  我不開心ㄉ事 


 
怎麼辦題- - - - -
 
  1如果你只會笑,怎麼辦?
 
     ♡  我,還希望能說話啊
 
  2因為傻笑而撞到電線桿,怎麼辦?
 
     ♡  就趕緊送醫吧~
 
  3有一天英文老師對你露出邪惡的微笑,怎麼辦?
 
     ♡  那...可能是幻覺
 
  4你的兩個好朋友在你的生日宴會上對你露出邪惡笑容,怎麼辦?
 
     ♡  那就不算好朋友吧=       ="  
 
  5遇到暴露狂,猛對你微笑,怎麼辦?
 
     ♡  先罵他『 神經病 』 在報警
 
  6有人說”你笑起來很醜耶”你怎麼辦?
 
     ♡  要你管喔=    =
 
  7路人說許純美笑起來最美,你怎麼辦?
 
     ♡  那他 → " 一定是瞎子 "
 
  8走在路上看到一個趴在路上大笑的人,你怎麼辦?
 
     ♡  趕快閃人~
 
  9有一天笑到嘴巴裂開怎麼辦?
 
     ♡  到時候再說吧!
 
  10有一次你笑時同學都說你是大爆牙你怎麼辦?
 
     ♡  我‵‵ 迷有爆牙啦 

 
 


邪惡題- - - - -
 
  請寫出令你微笑的10個人
  在填好之前不可看題目,填好後就不能改了

1.   ♡  佩君

2.   ♡  佩淳

3.   ♡  沛倪

4.   ♡  姐*2

5.   ♡  爺*2

6.   ♡  小力

7.   ♡  勳咩

8.   ♡  阿婆

9.   ♡  麥*2

10.   ♡  惠瀅







    
   準備好了嗎?越過這條線就不能改了喔
  ─────────────────
 
 
 
 
 
  

  1.有一天4和9在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  傻掉
 
  2,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  他們又不是 "  T  "
 
  3.如果1有一天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  =   =傻傻ㄉ押ˇ
 
  4.如果3和5圍毆你,你會?
 
      ♡  爺*2 你敢打我你就完ㄌ
   
  5.有一天6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  =   = 不可能吧
 
  6.發現10有戀童僻,並且跟3相戀,你會?
 
      ♡  痾....   傻眼
 
  7.有一天1和5在汽車旅館中,你聽到奇怪叫聲,你會?
 
      ♡  他們是不會ㄑ汽車旅館ㄉ啦
 
  8.你有天醒來時發現2對你說”你昨晚好過份喔~”你怎麼反應?
 
      ♡  哪有押ˇ  那ㄇ愛妳ㄝ~  ㄎ..
 
  9.如果10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  =    =相擁是不太可能啦

 
  10.某天7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你的反應是?
 
      ♡  恩ˇˇ  他們本來就很要好




 
 ※ 點五個人
 
  1.   ♡  爺*2

  2.   ♡  阿婆

  3.   ♡  小力  →  =    ="只有你最麻煩

  4.   ♡  惠瀅

  5.   ♡  怡如



* ps1 點到的一定要寫噢


* ps2 乖 ` 不可以回傳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