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11:47:09流浪的魚

Dark Blue(二)

睡在客廳才一個晚上,我就感冒了,
所以昨天沒有去上班,在家裡休息......

早上一起來,他還是一樣在睡覺,
想說他昨晚喝到不醒人事,一定不可能那麼早起,
自己做了一份早餐拿到客廳吃,
開起我的筆記型電腦,播放出自己喜歡音樂,
邊吃邊看看我的部落格跟我的新聞台......

嗯......這是那裡阿!我怎麼會沒有穿衣服,
在客廳裡就聽到房間裡的他大叫,
我進去房間說這是我的家,你昨晚喝醉了,
是Kevin打電話給我叫我把你送回家,
至於沒穿衣服是因為你吐的全身都是,
所以把你拿去洗了,現在還沒有乾,
請放心,我沒有對你怎樣,
前天的我睡在客廳,所以現在好像有點感冒......

看到他醒了,不免臭罵他一頓,
不過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跟家裡的人大吵一架,
他家裡的人對他說沒有他這個兒子,
還叫他死出去,不要待在家裡丟臉,
本來是想找我聊聊,可是又怕會一直煩我,
所以就去找朋友開的酒吧喝酒.......

聽完他的解釋,我就抱著他安慰他,
因為他的遭遇跟我一樣,
我也是跟家裡的人鬧到已經斷絕來往,
不過我還是勸他趕快走出黑暗,不要再傷害自己,
傷害自己,只會被拋棄你的人笑而已,
而他也答應我了,要好好的振作起來......

後來到了晚上他說要好好的答謝我,
所以他帶我去吃好料的,
呵~我當然也豪不客氣的給他好好的噱一頓,
可能看到慢慢的走出陰影,心裡非常的開心,
所以自己卻喝醉了,是他送我回家的......
害我今天爬不起來,上班就這樣遲到了,
而且害被他取笑說我昨天的醜樣,
唉~真的是好人做不起唷

上一篇:Dark Blue(一)

下一篇:Show Lonely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惡魔の微笑 2007-12-07 12:57:54

做岀?
阿喔!等我成年就不怕你做岀了啊!XD

我還不夠MAN那樣我沒辦法

惡魔の微笑 2007-12-02 22:41:26

噢!我沒有那麼man
我都要穿多一點睡覺比較舒服XD 我怕感冒> <

會了解的原因 從彩虹遊行中可以了解XD

我好希望你喝醉 抱我XD

版主回應
抱你為什麼就要我喝醉呢!
你不怕我會做出......
我跟你說喔!脫衣服再蓋棉被睡覺不會感冒,
而且還會很舒服喔!你可以試看看!
2007-12-03 14:14:27
惡魔の微笑 2007-11-30 19:29:43

一定是蓋很少棉被 加上穿的比較少的緣故 感冒要快好啊!

沒穿衣服= = 裸上身睡覺 該不會 型男哥哥你也是這樣?

又是抱他= = 吼!我只能虎視眈眈XD

不過因感情事件 鬧家庭革命 這種例子還真不少
簡直就是很為難 所以型男我了解你們的感受吧!?

不知道你喝醉的樣子是怎樣 改天拍一張出來分享XD
有沒有亂說話啊?XD

版主回應
我睡覺都是不穿衣服睡的,
因為穿衣服睡覺覺得很不舒服,
你呢?跟我一樣也不穿衣服睡的嗎?
要給我抱是有的機會,不要那麼的急咩!
呵~因感情而家庭革命,也大概只有同志才有吧!
你會體會我們的感受真的很不簡單,
我看我要好好的認識你才可以......
我喝醉是很煩人的喔!會被我一直抱著不放喔!
有沒有亂說話......我就不知道了,
有也說我喜歡你~哈!
2007-12-02 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