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21:17:24 

2006/ 06/ 06 -- 生日快樂 °

我家媽咪訂的蛋糕 *

° 六月六日 ܤ 六個願望 °

1.Everyone can keep them’s smile in anytime.

2.I can do my best to finish everyone’s hope.

3.That is a secret . 一 ˇ 一

4.在我的 學業上、社團上 都能有很好的表現 !

5.

6.



可人 -- 卡片 + 便條本 *

侯佩 -- 卡片 + 狗狗週記本 *

婉軒 -- 卡片 + 巧克力聖代咖啡凍蛋糕 *

摳摳 + 尊 -- (合作社最後)06罐養樂多 *

蛋頭 -- 16 - 1罐養樂多三角塔 *

小矮人 -- 卡片 + 巧克力蛋糕 *

蛋糕 .. 忘了拍 就先給它嗑掉了XD

雖然畢業後因為不同高中而很少連絡,

可是晚上 你卻還是冒著大風大雨 .. 只為了送我的生日禮物,

整個就有感動到唷 !   謝謝妳 ..



11位學姊 -- 手工書 *

(( 9位糾察學姊 + 2位二孝學姊 ))的鼓勵、祝福 !

還附上了每個人的照片 .. [價值非凡]的生日禮物 !






還有簡訊、留言、信 --

阿布、媛茹、阿貴、摳摳、鳥類、小米 ..

佩佩、小彥、小魏、壞壞、果凍 ..

所有跟我說過『生日快樂』的人 , 謝謝你們 !

這是我目前 最開心 最感動 的生日 )) 16歲 生日快樂 -- 我很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