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1:58:48Blue ♥

童話不完美.









”童話不完美”(.)

ㄜ..大學的聯誼,好像很好玩威.

--------------------------------------------------------------------


抓不住的就應該放手,
放不開的又該怎抹抓住?


要不要給我一個能不能再靠近的理由?


到底是堅持不愛比較自私,
還是堅持要愛比自私?


不懂 也不習慣偽裝,
所以受的傷總是很深很深.


關於愛情我悶都沒有錯,
因為我悶都在尋找對的方向.


愛情總需要喘息的空間.


所以一開始我就應該要知道,
這注定是悲劇.


不連絡 並不代表失去感覺.


如果在一起總有一天要分開,
如果就算在快樂也總有一天要傷心,
那我為什抹要談戀愛?


或許是因為太孤單了,而不由自主喜歡上旁邊有個人陪伴的感覺.


越是看起來不在意,越在乎.


我才發現,不能因為「快樂之後反正是傷心」,
就跳過快樂的步驟,如果你連快樂的省略了,
那抹生活裡將只剩下悲傷;
所以不能因為「在一起之後反正是分開」,
就跳過在一起的步驟,你連在一起都省略了,
那抹生活裡將只剩下孤單.


用最真誠的稱謂關係來行最慘忍的作為,
這就是所謂的”自以為擁有純友誼的真實面貌.


上一篇:只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