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1:36:53Blue ♥

正點.







這些是從幾本小說裡的一些話芽.
一時忘記打 所以忘記哪句是哪本書了 >0<”

-------------------------------------------------------------------


躲避自己的脆弱,
不願意讓人看見的最弱.


嘴角揚起她一貫的甜美笑容,
可看在我的眼底,那卻是強顏歡笑.


她凝視我笑而不答,
我的心跳也跟著跳一拍.


那是責任,不是喜歡.


認識他卻又失去他以後,我學會到了一件事,
被愛卻孤獨.


你的臉孔強烈的提醒這愛情的存在,
提醒著我愛不到的傷痛.


為什抹我悶相遇的時間那抹短暫,
可是你就是能讓我愛的那抹深呢?


不被知道愛情比較能夠長久芭?


不愛比較快樂芭?


我找不到自己的定位,感受不到存在的價值,
沒有過被需要的責任.


我悶是電池的兩極,我悶有各自的能量,
我悶無法交集.


愛情使人瘋狂,是不是?


錯誤的愛情,好累.


並不想要得到任何回應 任何建議的話,
只是單純的說出來.


不到最後,誰也猜不到結局.


註定的不會錯過,而一再錯過的,
真的就是註定了.


如果只是如果,緣份就是註定的.


越是害怕的人,往往越是輕易的傷害了別人.


如果有一個瓶子,
在瓶子裡可以忘記煩惱的話,我想住進去.


上一篇:幸福 不見不散.

下一篇:只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