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9:58:16痞子紳士

靈魂飄飄然

好像都要不斷打醒自己的臉

有時總有些茫然

放棄的手很想就攤在這裡

閉上眼睛 讓一切結束

一點也不想再動 再思考

是哪些聲音 是哪些人

在我耳邊吵的我不能安寧

這些煩燥的聲音總是拉起我的手提起我的肩

讓我繼續有力氣沒力氣動著跳著

告訴我前面還有路

我還沒失去雙腳

就沒理由不向前走

我不是電影小說裡的主角

變成神就是神

變成偶像就是偶像

我的劇本總是不能被改的那麼簡單容易

我的進步 總是沒那麼快

一直的支持鼓勵 是誰

一直在我耳邊吵 是誰

一直這樣陪著我 是誰

是誰 一直都這樣沒離開

或許這樣的人 曾經存在 或許一直都在

      我依然要說聲謝謝。。。    






上一篇:桃花

下一篇:射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