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16:18:23* 紅 妞 妞 ♥°

[♪] 陪 伴 *

星期一寶貝下班究過來嚕!!

還好開學很早就放學了

跟寶貝兩天三夜的相處

嘻嘻!!

我真幸福

有人幫我擦地 * 切水果

嘻嘻!!

好喜歡跟寶貝相處在一起

今早寶貝回去

好不捨

本來要等明天放學才會看到寶貝

但寶貝說今天下班要來找我

然後明早再回去上班

哈哈哈!!

然後‵‵

明天下班再過來

等我下課一起騎機車回員林

老公~好愛妳

老婆好幸福唷!!

有你這樣的老公


但~~

希望我記得回員林的路

畢竟我才走過一次

嘻嘻!!

上一篇:[♪] 好 想 你 *

下一篇:[♪] 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