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02:50:30* 紅 妞 妞 ♥°

εїз 玩的很累 但很開心

今天很好玩


先跟寶貝他們去買衣服‵‵‵

呵呵‵‵

走的累死了

買完‵‵拍貼!!!

拍完‵‵螃蟹也下班了

嘻‵‵去吃飯啦!

給螃蟹載‵‵‵有點奇怪

而且剛開始 沒抓衣服

好像差點跌倒==

騎的很快‵‵



要去淡水碼頭吃

結果沒開 就去逛夜市

但夜市是小的

泡泡的大寶在玩麻將‵‵

然後就跑去輕井澤吃飯

吃到來塊10點半了

他們說要去放煙火‵‵‵

跑去林厝那放

那邊好像是運動公園‵‵

夜景‵‵漂亮‵‵‵

螃蟹說上次她有看到螢火蟲==

騙誰啊!

上次是你眼花了吧!

那邊哪有可能有螢火蟲

在那裡放煙火

我會怕‵‵

所以不敢靠近

螃蟹跟蚊子超級白木的

一直拿煙火整我

呼‵‵‵跑的累死了

下山‵‵要回家了

我媽終於打來ㄌ

還以為怎麼都不打勒?!

到了山下‵‵

蚊子跟螃蟹在那玩來玩去

還滿恐怖的

泡泡說很怕螃蟹跌下去

因為她跌下去我也會遭殃==


晚上車很少‵‵‵

他們兩個就在那飆來飆去==

呵呵‵‵‵

而且騎地下道時==

在跟螃蟹講話

她騎到有突起來的地方

好像飛起來 嚇到我

又一直被她笑==

今天一直被她們笑==

而且‵‵‵

死泡泡和他家的大寶一直虧我們兩個

到底哪裡好虧啊!

真搞不懂耶!


嘻!

不過‵‵‵

好好玩

我很喜歡‵‵‵

I lov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