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00:28:37乂咘咘婕乂

愛你!!沒有原因!!

現在的我...過得很開心!!也很幸福!!

工作 打電腦 睡覺 偶爾和北鼻出門晃晃

突然來個驚喜 吃個大餐 或者 遊玩

當然不忘 每天和北鼻 抱抱

這幾乎已經是我現在的生活寫照

其實當個單純的人 感覺沒有什麼不好 人還是簡單就好

和北鼻有無數的夢想

當然...存錢存錢...是我們的第一步

我相信ㄊ並ㄅ會遙不可及

因為我們都很努力

明年二十歲...我們的約定...我很期待

想到那一天...不管多累...我也可以忘得一乾二淨

再累 我也願意 撐下去 哈哈

有你*所以我比任何人都要幸福

有你*所以我每天都綻放笑容

因為有你*我不再孤獨寂寞

因為有你*我不再畏懼黑夜

寶貝...你跟我說過因為有” 我 ”你才懂得幸福事什麼

現在我也要告訴你 我愛你勝過於愛自己*也因為你..我才相信有”永恆”

” 你” 就是我的FOREVER*這輩子是...下輩子也是...不管有多少幾輩子...

我的... 永遠... 非你莫屬...這是...幾世紀....幾輪回....也改變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