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19:59:07Bluce

上帝坐車

有一次教宗應邀去英國,準備到鄉下的某教堂做訪問,沿路車輛稀少,教宗忽然心血來潮,想試一試自己的開車技術,於是跟司機協議改由他來駕駛,司機不敢有所拂逆,只好答應,教宗高興之餘,馬上坐到駕駛座,他技巧純熟的加油換檔,一路盡興欣賞兩旁美不勝收的鄉村風景,不知不覺間,居然超速而行。
眼尖的交通警察鳴笛追了過來,教宗只好將車停在路旁,搖下車窗,從口袋中拿出駕照交給警察。警察看了一下,不禁大吃一驚,心中惶恐,不知應如何處理,於是立刻緊急的打了一通電話到警察總部向上級報告:「喂,報告長官,我是阿山警員,剛剛攔下一部超速的車,不過車上坐了一位非常重要的人物,我不敢開罰單。」
「難道車上坐的是我們的頭子-警察總長?」電話那一端傳來話聲。
「不是,是一個比他官階更高的人。」阿山警員微顫的回答。
「是首相?」
「不是,比首相還重要呢!」
「哇塞,難不成是女王陛下?」
「不是?,我也搞不清楚他是誰,我只知道教宗當他的司機為他開車,我猜想他一定是人人敬畏的上帝吧!」阿山警員回答。

笑話啟示:
财 王子犯法,應與庶民同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