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01:40:28單小尼

我...夢到動漫 = =

(圖)這是飛輪少年(同人圖)~不錯看~ =ˇ=
比較喜歡亞紀人和咢~>\\\< 萌死人了!!


前天我夢到有關動漫的夢.... = = 這夢超長的.....
夢的一開始~
夢到六道骸...........
我很高興的說:[鳳...不是..骸大人~ 你好阿阿阿阿阿阿!!! ] (我變好花痴==)
[鳳...鳳梨裝?!!!O口O] ...沒錯...六道骸穿著鳳梨裝....
[噗!....不能笑>\\<]...我控制自己不能笑出聲來...要不然等一下被殺...
[嗨~(招手)] 骸大人笑著對我說...
旁邊還站著一個鳳梨妹....
[還有克羅姆妹妹?!....] 好可愛的鳳梨妹阿....妳幹嘛也穿鳳梨裝(突然發現)
然後他們就走掉了....往熱帶植物園走去?......骸大人去熱帶植物區幹嘛?...
阿!鳳梨是熱帶水果(被巴死)....
-------------------------------------------------
不久後....我在路上看到鹿丸(火影).....[鹿丸?...O口O]
咦!怎麼回事!....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我這麼想著)
剛剛是家教現在是火影?......不會吧!!!!!ˋˊ
恩...我記得我好像跟著鹿丸走....不遠前方看見佐助(火影)....
然後....鹿丸和佐助就開始親起來的.........
[哇勒!!!鹿丸...小佐....怎麼會?....好噁心...]之後我好像跑走了~(模糊)
跑著跑著~[呼...為什麼...鹿丸和小佐會這樣?]
我可是鹿鞠和佐櫻王道的阿!!!.....難道要毀了我的美夢?
--------------------------------------------------
[碰!]....好像撞到人了....ˊˋ
[唔....好痛]被我撞到的人哀嚎著...
[阿綱?]....我撞到阿綱?!!!!!!......又變成家教了嗎?
[可惡...我怎麼不是撞到雲雀呢?!!!ˋˊ(小聲)]...
現在應該快起來吧..別一直壓著阿綱......我起身後....
[阿綱...抱歉...有沒有受傷?]我馬上跟阿綱道歉....
[沒有啦....阿..是XX阿]...阿?阿綱知道我的名字?....這是夢..所以有可能!!
[恩....好久不見了~綱吉ˇ] 為什麼我會回答這句阿阿阿?!!!我還叫的很親密
.....里包恩出場.....[阿綱,上學要遲到囉] 里包恩阿.....
[不管怎麼看里包恩都很可愛] 我怎麼會對里包恩講這句話.....= = 我囧了
[謝謝] 里包恩回答...
[我去上學囉!再見!XX]....阿綱對我說著
[再見!!綱吉ˇ] ...又來了
---------------------------------------------------
之後.....亞連出現.......有完沒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亞連還穿女裝阿阿阿阿阿阿!!!!!!我的天阿!!好可愛(被巴死)
[你好阿...豆芽菜] ...嗚阿阿..我不要命了= =
[恩~妳好阿!] 亞連很有禮貌的用女生的敬禮姿勢......
[豆芽菜.....你壓力太大了嗎?...要振作阿!] 你今天怪怪的...
[喔呵呵呵~沒有阿!跟平常一樣阿~阿~跟帝奇的約會時間到了~我走囉!]
豆芽菜阿!!....那是什麼大小姐式的笑聲阿?...啥?...跟帝奇約會?!...
你瘋了嗎?.....亞連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亞連已走了.....
---------------------------------------------------


我終於如願以償的夢到.................









雲豆.........(你主人跑哪去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恭彌阿!)
嗚嗚.....我夢不到恭彌嗎?.....雲豆停在我的肩膀上.....
[....雲豆....你可以唱校歌給我聽嗎?]...我問雲豆
[綠意盎然的並盛........不大不小剛剛好~....] 雲豆開始唱並盛校歌...
我笑了.......然後聽雲豆唱完.......[雲豆...謝謝你]......
[雲雀先生(妳用了多少稱號阿).......嗚嗚嗚....好想見你]....雲豆一直叫
[雲豆好吵....= =] ......然後雲豆便飛走了......


..........


我醒來了.......醒來後過了幾分鐘我才相信這裡是現實世界.....太真實了啦

好像沒夢過那麼真實的夢...................

哎呀......我沒夢到恭彌或是阿優...寧次......ˊ3ˋ

天天也行阿阿阿阿阿!!!!!!>\\\< Oh ~~~~~~ !


你們是不是也有夢過呢?
.............................

回個文吧~
(圖) 亞紀人和咢 , 兩個人是同一個人,眼罩的位置可分別登場的人格是誰,是的,這是雙重人格.....
亞紀人是很可愛,天真善良的那位 (圖片中笑的超級燦爛又萌到爆的人)
咢是很邪惡,老是罵髒話的那位 (不用講了吧)
這兩個人格可以互相對話 = = 好厲害!!
平常都以亞紀人的形式登場,要戰鬥話,再換成咢登場.....(咢你這個戰鬥狂!)
...因為亞紀人不會玩AT (輪鞋)
亞紀人和咢他們是[男生]唷!!!!!!!!> < 沒看過的別搞錯了!
真是個超級[美少年]阿.....





看吧看吧!(打)超可愛的!!!這是亞紀人...
眼罩換左邊 ~ 變成咢
喔喔.....好邪惡的表情....咢~~
亞紀人和咢(你有點憂鬱= =)
亞紀人....呀阿~看不出來你是男生呢........
咢......你少講髒話吧......罵人罵輕一點....
眼罩完全拿下來時....還是很可愛
本人一直錯過這一集...所以還不知道是怎樣....該叫他啥名字...個性如何?

咢....眼睛好亮(啥?) (不知這人要貼圖到多久...)


這是他們的內心......=\\\\=


(貼夠了吧?不夠貼了啦!)
我貼過頭了....




回文回文回文!!!!!(被巴)
路過的飛輪迷 2009-06-26 10:49:01

亞紀人超可愛
咢超帥的

Keroro軍曹 2008-03-06 22:50:56

鹿丸跟佐助...親親親...親親? = =
好噁心ㄚ....= =|||
還有我ㄉ亞連跟帝奇約會是怎樣...=_=|||
亞連呀~~~~
我好想夢到亞連ㄛ~~~>////<
我都沒夢過....

版主回應
恩!!
是很噁心~
我忘不掉當時的情景ˋ\\\\\\ˊ(噁爛阿!)
我在做亞連那一段夢時....旁邊好像有一段字幕飄在那邊....我想起來了啦!!!OˇO
那字幕是 [ 帝帝約會記XD ] (遭巴)
帝帝當然是帝奇阿~XDD
加油吧!把驅魔的書放在枕頭下!
2008-03-09 01:40:27
影幻月楓 2008-01-30 17:19:17

我也夢過火影喔
我是夢到我在中忍考試會場
是第三場考試的預選場地
寧次小組朝我走來(楓:寧次耶!)
反正最後不知道為什麼]
我打了天天一拳(楓:對不起阿。)
之後寧次就說:「沒關係的,那種人的攻擊根本沒用。」
當時真是心碎阿
我被寧次罵了啦
嗚嗚嗚~

版主回應
沒難過了(拍肩)
那只是夢罷了.....乖乖(妳幹麻?!)
我沒夢過寧次...我很羨慕你=\\\\\\\=
天天......沒..沒關係的...那只是夢~
知道不是妳本身的意思!(拇指)
而且寧次這樣跟天天說話是因為天天被打而心疼,愛著天天才對妳說這樣的話!(這傢伙在瞎扯什麼)
這是愛的證明!(這腦殘了)
2008-02-02 11:5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