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00:03:12單小尼

★ 家庭教師REBORN ★ 5 0 題問卷

1.那個....其實你是十代首領耶

O_O!!....不....其實我是十代首領的妻子(啥鬼?!)開玩笑的....
阿綱是大家的 > < ....

2.請問你喜歡看家庭教師嗎?(毆)

超愛!!!

3.請問最喜歡的角色是?

雲雀恭彌 >\\\< (呀~~萌又帥!!!雲雀雀!!!!>\\\<)

4.喜歡的原因呢?

一見鍾情又有什麼原因呢?....(一眼看上雲雀=\\=)

5.最喜歡的封面是?

都喜歡啦~

6.綱京(水泥)跟綱春,哪個好?

綱京....

7.十年後,一平跟藍波正在交往?

我...不反對...可是較支持雲平...
是[ 雲雀X一平 ],並不是[ 雲雀X了平 ]...再說如果是跟了平的話...
[雲]這個字不該擺前面 (雲雀是女王受阿!!)

8.一平明明是大近視,卻對雲雀俊俏的臉龐有反應?

雲雀就是太帥了...連近視都看到入迷(啥鬼?!!)

9.照美、阿真、早苗、蓮子,眾內藤龍祥女友,或是理子、真由、里包子,你

里包子XDDDD...

10.碧洋琪的內心很關心大家的?

這就是愛嗎~?

11.喜歡並盛或黑曜?

當然是雲雀最喜歡的並盛囉~

12.最喜歡哪場指輪戰?

...雲之守護者 ( 喔喔!!!這場戰鬥雲雀一擊打敗對手耶!!好強! >\\< )
還有雨之守護者的...

13.京子跟可樂尼洛一起洗澡,不覺得很囧嗎?

把可樂尼洛當成是小嬰兒(他本來就是)就不覺得很囧了,就像是姊弟一起洗澡!

14.阿綱是像奈奈還是家光?

阿綱 ( 毆死 )

15.所有武器中你喜歡的武器是?

雲雀的拐子,山本的球棒

16.接下來的題目有些糟糕,你還是要繼續下去嗎?

當....當然=\\\=

17.雲雀在被骸囚禁時,被吃了吧?

喔喔!!
骸大人你有這麼做嗎?!!把雲雀打成重傷你還想幹啥事阿?!!
骸大人你不是有阿綱了嗎?XDD
還有...骸大人你利用櫻花暈眩症把雲雀打的好慘..我還沒放過你呢 = = ....
鳳梨阿~.....呵呵呵...

18.第八集封面上的骸,在軍服下真的有穿嗎?

鳳梨你有穿嘛?....我答不出來啦!(羞)

19.喜歡山獄這夫妻配對嗎?

我不喜歡.....BL....不過常常看[ 山本X雲雀 ]的圖XD
(明明不喜歡BL的說= =,難道...我喜歡上BL了嗎?!(大驚)不行阿!!違背我的良心!!!!) <- 猛敲頭ing

20.訓練時期的美少年跟型男的跳馬,你想推倒哪一個迪諾?

痾....都不想耶

21.夏馬爾是大叔了吧,這樣肖想獄寺對嗎?

呀呀~他有這麼想嗎?...夏馬爾醫生不是只對女生有興趣而已嗎~

22.雲雀這樣叫女王受?

是這樣沒錯!!!(恭彌女王好阿!!)

23.或者骸才是女王?

不!鳳梨他是變態(毆死)

24.綱獄或者獄綱(可以泡澡)哪個好呢?

阿綱是總受.....所以是獄綱(我不想泡澡XD)

25.S.斯夸羅跟迪諾以前是同學耶,你的看法是?

= = ....我沒啥看法耶...

26.迪諾跟恭彌的訓練之旅,羅馬利歐很礙眼吧?

沒有羅馬利歐在的話...迪諾早就被雲雀打死了...

27.看了目標105後,山雲的好感度增加?

是....阿....\\

28.里包恩跟可樂尼洛的話,誰是攻?

我分不出來 = = 只覺得好囧

29.答了那麼多題,還沒出現了平大哥,你有什麼不滿嗎?

沒啥不滿阿 ~

30.不過我還是想不到他的題目,請幫我想一個?

了平大哥是否疼愛妹妹京子呢? (無聊的題目)

31.第八集扉頁的黑曜三人很帥吧?

骸大人是裡面較好看的 = =

32.巴吉爾跟風太,到底哪個才是稱職的正太呢?

都好!!!>\\\< (正太好阿!)

33.看到風太,有想保護他的衝動嗎?

有阿!

34.請為阿綱與巴吉爾的相遇打一段敘述

打...打不出來....反正阿綱被巴吉爾撞的很大力(?)

35.對你而言山本跟阿綱只存在著普通的友情嗎?

應該吧= =

36.山本這小子其實是腹黑吧?

是腹黑沒錯XD

37.迪諾想讓獄寺逃往海外,這就叫私奔嗎?

咦?!迪諾你不管雲雀了嗎?..隼人你不是只愛阿綱一人而已嗎?XDD

38.阿綱以後會為了家族把自己賣了?

阿綱就是這麼好的一個人阿~

39.山本跟S.斯夸羅與其說是嗆聲不如說是示愛吧?

有可能...

40.阿綱對迪諾是哪方面的崇拜呢?

很厲害吧...

41.你想,山本的義大利之旅到底做了什麼?

吃喝玩樂而已吧 = =

42.雲雀總是選擇自己喜歡的年級,這傢伙到底幾歲啊?

好有深度的問題阿(?)...
不過看雲雀的身高和臉蛋應該是未成年吧!!

43.看了目標77的扉頁,你覺得迪諾現在幾歲?

29....(亂猜的)

44.赤丸JUMP曾連載過一篇疑似羅馬利歐x草壁學長的小短篇,這個配對如何?

老頭和飛機頭國中生?..這樣不太好吧!...雖然分別是迪諾和雲雀的部下

45.在空無一人的保健室裡,雲雀跟獄寺?

雲雀:[把煙熄掉] 獄寺:[你這死傢伙,憑什麼叫我把煙熄掉?!!!ˋ口ˊ(怒)]
雲雀:[......我會幫你叫救護車 ( 拐子朝獄寺揮去 ) ] ..
獄寺已焉焉一息....(隼人迷別K我> <)

46.目標79裡骸跟阿綱的對決,是否讓你感到血脈噴張呢?

沒有

47.M.M說”要交往還是得找阿骸”,同意這句話?

不是很同意(遭還鳳梨迷圍毆)

48.吶,小王子跟獄寺扭打在一起時,你很興奮對吧?

一點也不...只覺得很像小孩子在打架

49.這個嘛,二十年後的藍波有轉受為攻了嗎?

有阿...

50.很突然的恭喜你寫完了!稍微紓發感想是一定要的,作者真的很閒對吧?

不會阿....這些題目我答的蠻開心的!!> <


雲雀至上 風紀大好 !!!!(突然想喊= =)


雲雀打哈欠.....(萌起大心\\\)...
雲豆還叫著:[ 雲雀 雲雀 ] 好可愛阿 > <




嗚喔喔!!!恭彌你好帥呀!!!!!>\\<
我快不行了!!
獄寺隼人 ~ 隼人真的很會唸書呢....好好喔!
阿阿~蠻喜歡隼人的說~\\\
(上圖)正在唱校歌的雲豆...
雲豆.....真的很想知道...雲雀是怎麼教雲豆唱校歌的......
難道是...雲雀唱給雲豆聽XD





想寫就拿去填吧...
秀仔 2009-01-05 20:29:53

家教中毒者
拿走了~

☆ ~ 采采 ~ ☆  2008-10-10 13:01:19

撲撲 ]

我拿走囉 XD ]

我也是家教迷 ]

雪米 2008-08-16 17:29:24

這是bl的問卷吧~~~?
不是萌bl的填~~ 會變很沒趣啦~~~ (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