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4:44:43can talk

脾氣


最近的臭脾氣

不知道又從哪裡起死回生

我知道我這樣不對

我知道我這樣不好

我知道妳會難過

我知道妳會嚇到


雖然你體諒我身體不舒服

雖然你體諒我很疲憊了

可是

我知道已經對你造成了傷害

我到底怎麼了?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卻又無法接受不知道的說法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有怎麼了

可是到底是怎麼了

我的大腦卻無法釐清


對不起

我覺得太敷衍

我不是故意的

那根本就是敷衍 無心了事


緊緊的擁抱妳

是我唯一想到能做的

那比一切文字上的道歉

更能撫平我對你造成的傷害


我討厭我的脾氣

快炸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