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3:50:23can talk

最近

這幾天發生了好多事情

從一起遇到A

又聽妳說曾喜歡過B

然後我這邊

遇到C


這世界也許就是這麼小

也許我們這幾個人就是孽緣

針對不期而遇

我只能說 那真的很巧


對於妳曾喜歡過B

雖然是過去

但總無意會想起


以前的三人行

妳 我 A

現在的三人行

妳 我 B

是否會發生一樣的事情

我會怕

我知道妳一直想辦法想讓我安心

但 這是我自己的心魔吧

不是對你不信任

不是自己愛多想

也許是我太愛妳

一切就變的很在乎

很怕自己一個不注意

一個小疏忽

就因而失去了妳


笨笨的我

卻又不知該如何表達對妳的在乎與重視

小笨鼠

大笨龍真的很笨

可是大笨龍真的很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