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14:03:40mountain&人

貓奴之【自做孽不可活啊】Orz

昨天去寵物用品店幫花花姊妹們買晚餐時
順便領養了一隻波斯貓【Mountain】
他是被一個即將辦理移民確自私不顧小貓的爛主人遺棄的貓貓
【Mountain】四歲大 
個性很沈穩
也不知道他被遺棄多久
但看著他被關在籠裏很不自在且鬱鬱寡歡的樣子
心裏也為他感到難過
於是請老闆娘把他放出來
Mountain很好相處
不怕生
願意讓我抱 搔他下巴時也會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
老闆娘說:他很喜歡妳耶
於是我問老闆娘何時可以帶他回家
老闆娘說今天就可以啦
於是二話不說 老闆娘就拿個箱子把Mountain裝進去
我就騎著車 連貓帶箱的回家去了

回到家後 我把箱子放在平常花花姊妹們吃飯的地方
然後把箱子打開,想說讓Mountain自己去適應家裏的環境
也沒有刻意的要抱他出來走秀

但Mountain適應力超強的
他一到我家馬上走出箱子 
到處走走聞聞 
並且很快的就找到他睡覺的地方
然後捲身一圈小歇了一回兒

翠花跟亂花一開始對他很好奇
本來過去聞聞他
但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後來變的很怕Mountain
只要Mountain一接近她們
花花姊妹們就會一直對他哈氣

我想,也許是因為Mountain太沈穩了 
以至於花花姊妹們感到備受威脅
而我也忽略了這一點
我應該先將他們隔離
先讓他們習慣彼此的氣味後
再讓他們見面才對
唉~~對不起
一切都是我的錯Orz

但可以看的出來
Mountain很積極也努力想跟花花姊妹們打成一片
我看他好幾次主動要跟花花姊妹們自我介紹
但都慘遭踢冷板的回應
因為只要他一靠近花花姊妹們 
她們就狂哈氣跟爆衝 
然後躲起來讓Mountain追 
到最後甚至開始在我的客廳亂尿尿跟便便
天啊~~我最怕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但這一樣都是我的錯啊~~~

Mountain很聰明
是一隻神貓吧
因為後來半夜發生世界大戰
我只好暫時將他們隔離
於是我半哄半騙的把Mountain放回箱子裏關起來
結果不到三秒鐘的時間
他就像魔術師般的從箱子裏跑出來
另人傻眼的是 
箱子還原封不動的沒有被打開 
實在是太神奇了

後來我把他先隔離在浴室
他就跳到洗手台上 試圖要去按門把開門
過沒多久
我又聽到一陣打鬥跟爆衝的聲音
天啊 他怎麼跑出來的
難到他真的會開門嗎
太神奇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