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3 19:30:36尚未設定

那一個他

那年 我17歲,我喜歡上一個男生

我用盡了我全部的力氣去愛他
為他用盡心思,為他犧牲付出

從熱戀,到平淡,到冷漠。
從甜蜜,到無奈
從滿足,到荒涼

我終於懂了沉默比爭吵還難熬
我終於懂了放開他的手,也放了我自己。
我終於懂了決定前的掙扎有多痛苦

其實我懂,愛情真的沒有道理
但我始終無法跳脫那框框
既使我看清了,也沒有勇氣對自己承認

沒有想到那時的甜蜜現在會變得這麼苦澀
親愛的到底為什麼。

謝謝你曾經深愛過我,謝謝你曾經把我當做很重要的人
謝謝你給我好珍貴的回憶。。

愛過你,真的不後悔
就算是到了現在,我還有那麼一點點期待
你還會回來找我,說你還愛我,說你真的不能沒有我

看著那年冬天照片中的我們,傻傻地笑的好甜好甜
你會想到會有這麼一天嗎

回來吧,好不好,好想對你這麼說
只怕又換來你冷漠的回應

好想再牽你的手,好想再看你笑,好想再到車站去接你
好想再見你一面,好像再聽你說好愛我
好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好怕你又忘了照顧自己,我好心疼你
沒有辦法常常關心你,真的放不下

我捨不得把你遺忘,我捨不得你講過的每句話,捨不得你的笑容
捨不得你溫暖的掌心,捨不得電話裡你的聲音

我們經歷了好多好多事情,我以為會換來穩定的未來
而不是分手兩個字。

或許你已經忘記,但請不要忘記
曾經有一個女孩好愛好愛你

不管將來你會跟誰在一起,會在哪裡,是否會想起她
只要你過的快樂,開心

就是她最大的幸福



我想她終於懂了真正去愛一個人的道理

以上的跟我一模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