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8 11:09:36尚未設定

最美的故事

你說,如果人生能再來一次,你不想犯錯

我說,如果人生能再來一次,我不想遇見你

這樣的想法,似乎表現了我們的幼稚,人生怎麼可能再來一次,人的一生不就這麼一次

嗎,為什麼你我都不懂得把握...

我要你牢牢記在心裡的故事你還記得嗎?

他為了尋找心中最美麗的那一顆石頭,不停的往前尋找,而暫時忘了曾在他心裡面那

些美麗的石頭,等到他想起那些曾經的美麗而回頭尋找時,那些石頭都被檢走了,於是

他開始後悔沒有好好保護那些石頭..

我在說什麼,你應該比我還清楚....

你的人生就是不停的尋找,你離開了,我必須堅強,因為我還有我的人生要過..

只是,裝出來的快樂,並不快樂,只是不想讓朋友擔心,只是不想讓你看不起..

美麗的石頭,她沒有離開過,她只是去增加她的知識了,她只是為了未來的人生路而努

力,她也知道你只是暫時忘記了她的好,他也相信你,有一天你會想起她的,她的心一

直都是屬於你的.....



走了那麼遠 發現你不在身邊 獨自走過了什麼 自己都不了解
未來的藍圖應該有你 不該只剩嘆息 只是偶爾淚流不停
堅強的理由 只是自己騙自己你眼中的恐懼 說什麼都多餘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遠不會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 在愛情裡什麼算公平
愛的深也傷的深 是不是罪滅了 自己一顆心屬於我自己 愛情裡找不到公平
而當你最後選擇了逃避 我學會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