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02:39:00shizuka☜


深沉的夜,船岡山的星空,很美……每顆星兒們都盡情閃耀著。
冬天快到了吧!

秋天的晚風,有些寒……。

「泰繼……」別過頭,我喊著他的名。
「怎麼,神子?」他望著星空,令人有些捉摸不定,慢條斯里的轉頭,看向我,深遂而空洞……令我沉醉的曚子。
「你嘗試過去思考什麼嗎?」我小心翼翼的問著他。
「我思考萬物的本質,萬物存在的意義。」
我不知道該回答什麼。其實,這並不是我的意思呀…
「不知道……」眼前的男人喃喃的說著。
「嗯?」
「不知道。我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義。雨的存在為了滋潤大地,大地的存在為了讓樹木生長……存在就必然有意義。」他板著如往常般平靜的臉孔,卻似乎沉重。我安靜的聆聽,也只是因為說不上話。

「因為妳這位龍神神子,所謂的我這種存在,才被賦予了八葉這個意義。」
「不是的,不僅僅是八葉的意義!存在的意義只是人們所見所聞得到的,要是真有如此,我相信泰繼是為了某個重要的目標而存在的、並為了它而付出,而它就成了泰繼存在的意義。」我激動的說著,希望能讓泰繼了解些什麼。他瞠著眼,有些訝異我的舉止。
「為了……某個目標……神子的目標又是什麼呢?」他若有所思的看向我, 矇子變得深沉。秋夜,這奇妙的時候。我竟然有種燥熱感,臉頰大概熟透了,還好是晚上,看起來不那麼明顯。
「…我…我……為了守護京的人們,完成我的使命……還有八葉們,希望能為他們解決什麼……」我結結巴巴的答著,解決什麼……我只想幫你解決呀,泰繼。
「……妳的內心到底有多純潔?」眼矇更加的深沉,彷彿在等待更好的什麼答案。

我們沉默了半晌。

「泰繼,你思考過喜歡是怎麼回事、痛苦又怎麼回事嗎?」
不知多久,我對泰繼有種強烈的羈絆……不,強烈的感情。而不知如何表達的苦、因思念而萌生的苦,你是否感受到了?一直一直都愛慕著你,你可否曉得?

泰繼沒有回答我,只是面對我,垂著眼,思考著。

夜,真長……。






在妳來到這裡之前,存在對我而言,並不具意義。不過是單純地存在罷了。
為了某個目標而存在,是妳教我的。這份苦澀是什麼?是思念?還是想要擁有妳的全部?我……是不是壞掉了?
是思念吧?這份心情令人刻骨銘心。我想,心底有答案了。

上一篇:哈哈!平底鞋

下一篇:節省的玩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