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18:49:20shizuka☜

亂拍狗仔




  特別取了我的照片!

  好像很陰森﹝!﹞

  





        最近2天

  都帶相機來亂拍 -

  因為紀念嘛ˇˇ




  

  雖然知道那是違禁品



  不過
















   fuxx the rules!



    勒勒勒   誰理你:p


   XDDDDDD﹝皮﹞





   今天家政課


   做蛋塔



   我顧著拍照

   把工作丟給男生做﹝明顯不合群﹞

   不過我有拍到他們認真的照片啦!

   他們真賢慧:)


   大家跑來跑去的忙做蛋塔

   我&棠跑來跑去的亂拍

   子晴去放蛋塔進烤箱

   被ㄧ路跟拍


   子晴:

   「 好像大明星歐! 」

   家政老師﹝被懷疑懷孕﹞:

   「 你們班很合群毆,都有帶相機歐,

    把同學認真的樣子拍下來歐。 」




   …錄影錄到dickson的『閃閃功』

   玟瑾看到還笑了很久


   自己看了好幾次

   也一直笑﹏



   



   而且我還發現
























   鴨仔     


















   很上相耶!﹝笑﹞



   超可愛的






   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ˇˇ


   



   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p7jean


   可以去坐坐XD


















   今天的文章很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