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01:00:45shizuka☜

大魔王





   陽光普照的星期六…

   跑去誠品買朋友的生日禮物

   後來又跑去跟鴨子 翟  鵬弟 打球

   





   一開始沒框  所以跟別人報隊﹝2男1女﹞

   我負責搶籃板跟撈球= ="

   今天手感不好  

   所以一直沒投進﹝還肉包=口=﹞

   後來 他們要走了 框就變成我們的啦

   4個人  開始分組

   ROUND 1 

   我&鵬弟 VS 翟&鴨子  -  大敗

   ROUND 2
   
   我&鴨子 VS 翟&鵬弟  -  勝利?

   ROUND 3
 
   我&翟  VS 鴨子&鵬弟 -  差一點點就贏了﹝!﹞

   ROUND 4

   我&翟&鵬弟 VS 鴨子

   翟提議的 原本要他們3個打我﹝我會死掉…﹞

   後來我極力反對  所以是3打鴨子

   但是鴨子有條件

   只能讓鵬弟投球

   經過多次的掙扎  鵬弟終於頭進了最後依球

   得分勝利 !!

   鴨子事後擺成了OTZ的動作﹝他累了﹞

   他說他有輕微的心臟病- -" …

   












   卡惡 ! 

   今天手感很不好

   不是肉包就是投怪怪球

   還被翟笑 ﹝怨念﹞

   所以自稱大魔王XD

   




   


















   不過今天還是很好玩XDD


 



















    從18:xx開始睡到23:5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