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20:02:36shizuka☜




  我好喜歡你們,我不想離開你們。
  不可以……走。
  如果你們離開了我,那你們死了就不會喜歡別人了對不對?
  你們死了,那就只愛我了。



   










   發覺我越來越變態了﹝!﹞

   紙ㄧ撕

   開始在腦子裏尋找

   把呈現的影像複製在紙上

   呵呵…

   多漂亮呀 !

   不經自豪

   怎麼可以畫出這麼好看的圖

   

   畫著鮮血 慢慢從臉上流下

   畫著斷半截的手臂

   血從切割處留開




   好美…





   開始陶醉

   沉迷那幅景致

   沉迷那刑人滿足的笑容…




   









   嘴角微微上揚












   畫面停頓在那女孩持著刀子刺入了母親

   又轉身拔出刀子刺入父親。
  
   以及那小女孩幸福的神情。

   「爸爸,媽媽,這真是一個好夢。」
   
   我睜眼醒來後兀自沉迷在夢的幻想中甜蜜的笑著。


      月光下。



   兩個人抱著小女孩睡著。


   爸爸的嘴角用線勾起了慈祥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