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00:43:12※阿×啾※

謝謝

這份美麗的愛情就這樣別離
不管是誰受委屈
不管你我願不願意
我都希望我的寶貝你不會傷心

記憶是如此的甜美
你的影子會是我最珍惜的紀念


可惜不能在情人節那天  送你我親手做的那罐玫瑰

可惜不能在分手的之前  送你我親口說的相愛誓言

可惜日本買的那瓶香水  會從今以後一直在我身邊
                             那櫻桃味不能陪在你身邊

感謝你讓我體認愛一個人的感覺

感謝你讓我發現付出是如此無悔

感謝你讓我發現相愛不怕彼此遙遠



謝謝你的愛
謝謝你的陪伴
You will be always in my mind
You are always the apple in my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