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20:04:11

長夢

放假的缺點
沒事幹反而更累
從早上就一直手拿著選台器因為太無聊太無聊
昏昏的轉到特警新人類2然後就懶的換台了
很爛的打鬥很爛的劇情然後變成催眠曲 演 了 很 久
我終於眼睛闔上了
睜開眼睛
只覺得剛剛做了一個故事很長的夢
看一下時間
原來我才睡幾分鐘而已
特警新人類2還在演
回過神來很妙又很詭異
瞇了幾分鐘的夢卻有很長的感覺
讓我想到伊藤潤二漫畫14集裡面的長夢
有位病人一瞬間做了兩三個月的夢
而且每隔一天夢就愈來愈長
昨晚的夢十年之久在不治好明天會不會是一.兩百年
到最後不知道會不會夢到永遠
我這時在想
現實世界或許有這種病存在吧

剛剛夢了什麼我在也想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