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3:18:25黑燁依子#星月晴雨#

大學生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找樂子"

上大學後的每一天阿~~都非常的.....

"閒!!!"


平常閒,到了禮拜六日更是閒到快蒸發了!!!
為了避免人間蒸發的我這個禮拜決定跑去住台南的朋友家

第一天.....
我們冒著風大雨大的穿著雨衣跑去逛附近的大百貨

喔~~我買了一件泳衣也~~XD
還蠻好看的~~而且要不是質料看得出來那種樣式還真的可以當外出衣穿說...
不過是穿泳衣的期間我又體認到了一個事實@@

我是不是很像人型芭比娃娃阿??囧

之前在同學家時就常常被人拿衣服套來套去的...
現在到了這裡.....
(請看VCR....)

話說我拿了兩套泳衣就跑進了試衣間試穿時...
我聽到了外面的對話!!

店員一:ㄟㄟ~~讓他試試看這一件拉!!
店員二:他是學生不會接受這麼露的拉...
店員一:你怎麼知道!!就讓他試看看嘛!!!
店員二:.....

聽到一半就有一股寒意冒上來!!這種感覺就好像是看到我朋友抱著一堆衣服一件一件的要我套上的感覺一樣...

不一會,我拉開了試衣間的簾幕....
只看見了店員一店員二走過來稱讚好看!!但前後不到10秒!!店員一就拿了一套泳衣要我換上!!

隱約中....我還瞄到了店員一的眼神當中,閃著和我朋友一樣的光芒.....

換好了....
我看向更衣間裡的鏡子...

買尬!!!這更本就是一件....

"比基尼嘛!!!!!"

我緩緩的拉開了簾幕只見店員一的眼睛裡瞬間爆出萬丈光芒
看得我都有點不好意思orz

雖然說有胸有臀看起來也不會太胖...
可是我是要穿去學校的游泳課ㄇㄟ!!
這.....

我不想變成焦點阿ㄒ口ㄒ

因此我還是推掉了那一件....
不過一直耿耿於懷....
"我真的是人型娃娃阿orz"

第二天...
我們又跑去了同一家逛!!
在這裡要跟大家說明....

那間大百貨其實並沒有很大!!
只是因為我們實在是太~~~~~~~太太太會逛了!!!
一層樓我們就逛了一個下午
所以剩下的只好留到第二天拉!!!!

總之這一天我跟我朋友瘋狂的大採購!!
買了一大袋回宿舍!!
我看我們有一段時間都不用出門找吃的了XDD

YA~~~

第二天其實沒甚麼特別的拉!!就是買了一大堆東西....orz


不過回宿舍的時候到是發生了一件很驚險的事!!

我...

摔車咧!!!XDDDDD

而且還是摔到一個大水灘裡....整個超級狼狽的@@"
後來我們扶起車後還一邊騎一邊大笑....

可是因為要買晚餐的關係
我就跟朋友穿著半邊濕掉的衣服走在商店街上一間一間的找東西吃

還好我穿的是黑色的衣服看不太出來...
不過很冷就是了orz


SO~~~

我過了一個"特別"的假日..(還摔車勒!!)

奉勸各位即將上大學的朋友們....


趕快找到解悶的方法吧!!!!!
冰心戀雨 2007-10-18 16:49:41

摔車
有怎樣嗎
跟我一樣摔車
哈哈哈

阿腸 2007-10-08 23:33:27

哇 我也要看~把拔二號沒機會啦XDDD

版主回應
兒子阿.....(嘆)
你覺得有人會邊換泳衣邊拍照的媽orz
2007-10-09 01:25:35
幸運四葉片 2007-10-08 18:03:00

哇哇哇~~那時穿泳衣有照片ㄇ??

我要阿 ~ ~ ~ ㄏ ~ 有點像色杯杯 ~

不管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