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13:42:46Poison】

﹡瑪朵呀_


【 8月多要出同級生了 =)
 希望不要再讓我失望  】



昨天下班後很高興的就到漫畫專賣店去找我要的漫畫
7月16預定出的
可惜是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我還找了兩家耶(我們家附近也只有這兩家)
問了其中一家的老闆
她說瑪朵因為是新的出版社
所以都很慢才會送來
而且每次都遲到
說好下午五點半會到
但到了六點多都還沒來
我只好放棄
買了別的

1_紅色花園 [四]
2_青樓綺情曲 [傾城篇]
3_初戀的亡靈
4_amato amaro


紅色花園好像是最後一集
雖然它外面的簡介有這樣寫
但根本就搞不清楚
因為沒有看到end的字樣
還有_貴到一個不行= = +
【150元】 好可怕的價錢
(亞x亞出版社好貴 = =)
整個就可以和一些小說相比了_
就算打85折後也要128元
好痛心 - -
我還未看 =︶+


青樓綺情曲(傾城篇)
我當時去買時還買錯
買到禿篇(超搞笑)
後來發現還拿回去換 =__=|||
傾城篇老實說我已經大致上看過了
好像是高一還高二時就已經看到連載了
結果到我高三畢業還才出
真的有點久
但是有的真的還比他久呢!!
不過樹要的畫功果然還是很棒
雖然有人不喜歡她這種畫風
但這剛好很對我的味說!! 哈


初戀的亡靈___
老實說剛開始看他的介紹還真不知他再說什麼
還以為是和幽靈有關的BL漫
但看過後才知道原來不是
畫風還好
有點潦草的感覺
但大致上還不討厭
劇情還ok ︿__︿


amato amaro[被愛與苦澀]
這是小野夏芽用另一個筆名basso畫的
basso這個筆名是畫bl用的
小野夏芽就是畫部是bl時用的
她的畫風我也很愛
其實之前看到他的封面時實在沒有什麼被吸引
直到後來看了動畫天堂餐館後
但動畫和漫畫還是會不一樣
而且我們這邊的書店也借不到
所以我就想試試看
買了他的漫畫
看了之後真的很喜歡
雖然都是短篇的一篇一篇
但整個就是有吸引到人的感覺
可以看看嘿XD


ㄋㄞˋ = ︵+
結果我還次沒買到【Jの総て】
心情鬱卒_
話說昨天去換書時
那個老闆說瑪朵出版社有把新出版的書拿來了
但只有進小說
沒有漫畫
但瑪朵明明就說是[7月16日出版的]
憤怒 =) b   ( =
後來上了誠品的網站看
他也有放資訊上去
只是還沒貨就是了!

ps。題外話
我覺得誠品有點好笑 _
他有的漫畫標價120元劃掉
然後下面又標了一個120
寫說已是折扣不能在折等之類的話
明明就一模一樣的價錢呀!
是我看錯了嗎? 
呵呵_____



【晚點要去上班_】

上一篇:﹡明天去報到

下一篇:﹡我憂鬱的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