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00:43:22Poison】

﹡重要的?!

或許 我已經忘了 最以前的我
回想起幼稚園時(片段模糊)
回想起國小時(嘻嘻哈哈的過了)
回想起國中時(渾渾噩噩的)
現在高中_

我曾經作過了什麼
作對了幾件事情 做錯了幾件事情?!
我想 錯的一定是對的好幾百萬、兆倍吧(!) 哈哈﹍
我現在有一個基督徒的朋友
上一次我和她到教堂去
老實說 那種感覺
我很怕、也很感動
她也有問我 對教堂有沒有興趣 下次還要去嗎?的問題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她
我真的不知道...

那天 我覺得我好像想法變了好多 轉了好多
但是 一瞬間我又很迷惑
:[主 會原諒你所犯的錯]
這句話,讓我想了很久。
在那裡一久 崇尚主 聽主說的 或許真的能得到救贖
但是我沒辦法 沒有辦法
就算真的得到了救贖 那又能怎麼樣??

我還是無法原諒
大家也無法原諒 
做過壞事的人

因為這就是所謂的人吧?

我只是這樣覺得而已
要我去信仰任何一個神
我想我連百分之六十都無法做到

或許我 適合墮落
墮落也 很喜歡我


:]   【就讓惡魔佔據 。】

上一篇:﹡這世界的存在?

下一篇:﹡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