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9:54:51又又

搬去宿舍*健康檢查

2007/9/16

這天一早,把行李搬上車

老爸開車載著我跟老媽出發到宿舍去

到宿舍,把東西搬進房間裡,室友學姊還沒來

行李都放好後,坐上車去牽機車

因為對路還不是很熟,所以先讓老媽載我騎一段路

後來讓我騎去學校,老爸開車跟在後面,以防我迷路=ˇ=

然後騎到學校的停車場停好,便去做健康檢查

可是沒想到人好多喔!只好排隊嚕~

有的新生都有爸媽跟著,但是老爸老媽竟然不想等我做完體檢

他們就這樣回家了= =|||.....剩我一個孤軍奮戰

然後打電話給同學,要她們也快點來體檢,因為人真的很多

體檢費$550,據說外面的是兩倍價,算我們撿到=ˇ=

因為有好多種檢查,所以可以跳著做

一開始,我就先去驗尿,因為我正好也想上廁所,噗~哈哈XD

可是我大姨媽來了,有點不是很方便啦!

我弄完從廁所出來,剛好遇到源豪跟舊愛(舊愛是我新歡的舊愛)

他們也剛好要驗尿,我跟他們都吃驚會遇到

源豪拿著尿管問我:妳這個做完了嗎?

我笑著把尿管拿給他們看

舊愛對著源豪用台語說:你怎麼問人家這個啦?!

然後就各自去做檢查啦!

我到2樓去,發現視力那邊好多人

所以先到隔壁的抽血,這邊人比較少,也是排隊等啊!

然後打電話給同學問問她們的情況,有年輕男醫生跟女護士

輪到我,我伸出右手,護士打了老半天,血管還是看不見

她:很少在運動ㄏㄡ?.....我笑笑

又換左手給她,她:這隻手比較明顯,我還是笑笑

然後到隔壁看牙科,2個男醫生跟登記的小姐

我椅子坐下去嚇一跳,整個人差點是跌下去,不習慣@@”

然後左右兩邊4個缺牙,3個齲齒也就是蛀牙,我可憐的牙齒

然後檢查完要起來,又差點爬不起來,唉唉~那椅子跟我有仇啊!

可是我想給另一個看牙齒,他很高,雖然帶著口罩,感覺帥帥的>///<

然後我到一樓去量身高體重,沒想到我矮2公分了瘦4公斤 ̄0 ̄”

天啊!真是太霹靂了!我從17X掉到16X公分,不要啊~~~~~~~~~~~

然後又到2樓去,去排長長理學檢查,人真的好多唷!

這次排的很久,真累人....

然後找到同學,先跟她們哈啦兩句,又去外面檢查X光

也是排很長,不過很快,負責X光有穿著很辣的美眉,嘿嘿~

又跑回2樓排視力的隊,發現有超齡的人排隊,懷疑是老師= =+

量血壓,檢查視力,我整個慌掉,不過也是很快弄完

我到理學那找到同學們,也是哈啦兩句,就先去交健康檢查表

然後又回到2樓找她們,路途中有好多基督團在拉人,只好盡量躲開

她們也剛好弄完理學,要去驗尿,我就陪她們去

全部檢查做完,我就跟著她們到她們的宿舍玩

中午吃完午餐,又到她們宿舍聊一會兒,我就回南華館啦~XD

室友學姊還不知道啥時才要來,所以還是只有我一個人

我回宿舍就先組裝電腦,然後整理行李跟東西,可是總覺得東西好少喔!

我沒有先把冬天的東西搬來,也帶不來,光是雜七雜八的東西就好多= =

然後電腦網路不會設定,冷氣的遙控又沒電,抽屜的鑰匙也鎖不了

整個人覺得衰到極點,產生了超級想回家的念頭....媽~~

下樓去問問,遙控換電池,電腦也找人幫我弄,我是電腦白痴

老媽打來關心,然後去買晚餐吃,整個人食不知味,腦袋空掉

9點多去洗澡,順便洗衣服跟內衣褲,拿去洗衣間的脫水機脫水

掛在衣架上晾著,網路好了就跟學長聊天,ㄆㄆ~

可是發現公共視聽間也就是電視間,沒人看耶!

我想去看,可是怕怕的,一個人突然去看很奇怪吧!

所以在房間只是上網,聊天,聽音樂,看小說

12點多才睡了,因為明天有新生訓練



結語:
體檢有好多醫生跟護士,而且幾乎都是男醫生唷~興奮耶!
重點是都是年輕的男醫生喔!感覺斯文,很符合一般幻想的帥氣男醫生
第一天在宿舍睡,因為我是睡上舖,有點驚驚的>”<
其他房間也是有人在走動,不過我都不認識,最靠近的陌生人@@”
辣椒 2007-09-18 23:26:47

我也變矮了兩公分說
我整個人是生氣又無奈= = ~唉
而且我跟你一樣要檢查牙齒時
整個人跌下去~嚇了我一大跳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我也是很驚訝變矮...從17掉到16很難過捏~
ㄆㄆ...那個椅子差點爬不起來...
醫生好無情....都不會拉我一把><
2007-09-18 23: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