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00:04:17 不奢求快樂就好 =)

  不賴 ♥











     GO ... 出去玩了阿   
     大家集合集合 然後走路去找章先生阿
     我們在路上我只能說我一直說阿哲跟汪伯伯很猛
     因為他們只穿了一件薄薄的T桖欸
     我跟雯穿的像雪人一樣的說 ˊ ˋ 
     然後我一開始經過一個攤販 嘿嘿嘿 
     我就開始敗家 買起衣服 可憐得兩位先生只能等
     買完我們慢慢的走去找章先生阿 
     然後去打撞球芽 因為我一開始得敗家搞得我沒錢了
     只好靠男生們請客出錢 真是可憐她們了 
     
     一開始汪伯伯跟阿哲先PK 
     阿哲輸了 今天運氣不是很好喔 ˊ ˋ 
     汪伯伯跟章先生PK 汪伯伯勝出 
     然後汪伯伯跟章先生在PK 章先生贏了
     換我跟我姐 PK  ... 搞笑得登場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新手所以都還不是很會打
     他們那三個竟然就給我聊起天來不理我們了 
      


   就是上面那個畫面 實在太可惡了阿 
   然後我們兩個開始搞笑演出 
   隨便亂打 ˊ ˋ  打進就算幸運
   我還發明了新的打法喔 進球還蠻有效的 
   不過他們都說這叫做亂打 還蠻有效得好不好
   不過我算是進步很多的 雖然手的姿勢怪了點
   不過不過我已經算是厲害中的厲害了 
   西   然後我們在來2對2PK
   我跟阿哲 雯跟章先生阿 還不賴的說
   阿哲今天運氣跟手氣都不好 ˊ ˋ 
   所以我們以2比8輸了 最後一顆怎麼都打不近
   我來給他亂亂打 有近就好阿 西 
   
   再來廟口吃晚餐阿 我們去吃甜不辣 跟滷肉飯
   早知就別敗家拉 害的我連晚飯都沒得吃
   沒關係拉 ˊ ˋ  反正不餓 
   但章先生說 他要請我 因為他說他再吃東西別人不吃很奇怪
   西 謝謝你拉 
   然後我們在廟口晃了一下 本來說要去一元堂賭牌 
   但因為大家身上的錢有限 所以決定先回家拿錢  
   然後章先生說要去買東西 男生們跟章先生 我跟雯逛街
   逛到超多衣服 害我又開始想要買東買西的 ˊ ˋ 
   我們以為他們不會那麼快就回來 結果他們等我們很久 
   還吃了一個很奇怪的東西 不過還不錯吃 
   然後走回家去賭錢阿  一路上本來打算要放煙火
   結果因為下大雨所以放棄決定賭錢阿 
   
   到了我家大家準備好牌開始賭賭賭賭賭賭賭
   不過我竟然沒有參下去賭欸 因為我不想花錢
   所以汪先生跟章先生還有阿哲都開始賭賭賭
   最後沒錢換成雯跟國宸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手一出馬 果然贏贏贏贏贏贏贏贏贏阿
   然後大家開始玩骰子 痾 吵死了 
   我快把你們給殺了 吵到不行欸 
   結果你們還給我玩的那麼開心 
   我們大家賭賭賭賭賭 賭到最後贏家是雯阿 
   10點半 讓雯贏回了今天花的錢 
   而汪伯伯也贏了20哲好像是輸的那一個 
   國宸也是輸的那一個阿 超級可憐的
   我是中間那個 因為沒輸沒贏 全場都在那裡看電視
   要不然就起個鬨 鬧一下 玩一下 
   西  不過我很忙 看電視邊唱歌   
   哈 XD  



          今天很好玩阿 寒假快結束拉 要拼了 
          現在就狂玩玩玩到爽拔 












                         =))))) 






     紅紅的指甲當然是我的阿 短短的那個是阿哲的 
     哈哈 阿哲的小拇指本來就很短 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