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1 19:56:47笨家家

心事

今天~我陪冠妏去學校開西餐教室的門~~

開完後~~

我們就去屏東是弄車車~~逛逛~吃飯又逛逛~~

吃飯時冠妏就跟我~

班上的同學就跟他說~~~

ㄟ~你怎麼沒跟他們兩個穿一樣~~

我知道冠妏本來就不可能會這樣做~~~

所以也沒邀他一起穿~~~~

他說之前我跟冠妏比較麻吉~~~

比較冷落珮瑜~~~~

現在我跟佩瑜比較麻吉~~

冷落ㄌ冠妏~~~~~

剛開始聽了沒啥感覺~~~~

只是笑笑~~~~

因為我們只是最近比較常出去~~

所以感覺走的較近~~~

而今天回家時~~~

我一個人騎著~想著~~~

為啥都沒有人問我這樣的事~~~~

"怎麼珮瑜最近和冠妏走的比較近~你被冷落了唷~"

或許我的臉上就寫著我很堅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