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1 23:13:57佳視影音DVD購物網

《怪奇物語》第三季大破紀錄成為Netflix收視王


7月回歸的《怪奇物語》第三季大破紀錄成為Netflix收視王,在這個令人失望的暑期檔填補了觀眾的剛需,壹口氣追完就像看完壹部長達八小時的“超級英雄大片”般過癮。
 Netflix出品的高人氣原創系列劇不在少數,最早有《紙牌屋》《女子監獄》《超膽俠》《馬男波傑克》等王牌劇目打招牌,這《王冠》《去他的世界》《性愛自修室》等品質英劇層出不窮。然而直到《怪奇物語》出現,Netflix才真正制造了壹個現象級爆款IP。
第三季終極預告中文版
  緊抓年輕觀眾胃口、擁有海量社交媒體話題度加持的《怪奇物語》雖然第二季口碑微有下滑,但這點挫折沒有阻礙它漲粉的步伐。7月初第三季回歸立馬打破紀錄,成為Netflix的收視之王。
  今年北美暑期檔充滿令人失望的商業制作,撲街大片接二連三。此時《怪奇物語》第三季的回歸,填補了以年輕觀眾為主的暑期檔受眾的剛需。驚悚、奇幻、懸疑、恐怖、愛情、校園、喜劇……以往暑期商業大片具備的元素讓《怪奇物語》整個打包到劇情裏, 壹口氣追完相當於看了部長達八小時的“超級英雄大片”,格外過癮。
第三季顯現出“大片質感”
  按照Netflix公布的數據(單集播出進度70%以上才計入數據),《怪奇物語》第三季上線首周末(即前四天)就吸引4070萬家庭賬戶觀看,其中1820萬個家庭賬戶首周末內看完了整季。
  以2018年的北美電影平均票價9.11美元為參考(歐洲、澳洲、日本等地平均票價都高於北美),假設Netflix每個家庭賬戶只有1人觀看,那麽將《怪奇物語》第三季首周末收視率簡單粗暴的轉換成票房,就能得到大約3.7億美元的全球首周末票房數字。在缺少中國市場的情況下,這種開畫規模絕對不輸任何超級大片。
奪心怪“肉身”終於登場
(以下內容含第三季嚴重劇透,請謹慎閱讀)
  《怪奇物語》第三季在制作層面全線升級,強化視覺沖擊。前兩季的魔怪是經費有限的小打小鬧,第三季完全不吝惜鏡頭,特寫奪心怪“爆漿增肥”過程,大有喪屍電影的惡趣味質感。
  第三季的主線故事發生在短短四天內,敘事更加緊湊。前兩集鋪墊結束直接進入主題,多線敘事高潮匯合壹氣呵成,解決了第二季被詬病最多的情節拖沓問題。
小11“少女大改造”
  第二季的角色閃光點被第三季發揚光大。盧卡斯的毒舌妹妹戲份升級,吐槽火力全開;沒牙仔暫時脫離了少年幫,與史蒂夫的“忘年”兄弟情繼續升溫;第二季“被情敵”的新成員麥克斯變身小11新閨蜜,幫她完成少女大改造。
  新鮮血液瑪雅·霍克(飾演 羅賓)的加入令人眼前壹亮,瑪雅繼承了媽媽烏瑪·瑟曼的容貌與爸爸伊桑·霍克的演技,讓觀眾很容易的愛上羅賓與史蒂夫這對歡喜冤家,在廁所吐真言的轉折點迎來了角色的升華時刻。
冰激淩組合火花四濺
  第三季不是沒有缺陷。比如《怪奇物語》系列壹貫的設定邏輯敷衍問題:蘇聯人是怎麽知道逆世界存在的?靠攔截美國情報嗎?蘇聯想在美國小鎮上設置秘密基地,就非得花壹年時間修家購物中心?壹大群蘇聯特工攔不住幾個小孩?
  第壹季的少年幫主角在第三季基本淪為陪襯。被怪獸追了兩季的威爾變成怪獸感應器,把小11追到手的邁克全程戀愛腦,鋼鐵直男盧卡斯不僅要陪女友耍寶,還要給小妹捧哏,角色趨於功能化,沒有太多發揮空間。比起還能抖包袱的孩子們,開始報社實習生涯的南希與喬納森的存在更加雞肋。
單車少年幫
  瑕不掩瑜,如果妳喜歡《怪奇物語》的敘事與視覺風格,那麽第三季帶來的驚喜與滿足感可以抵消以上這些bug。
  第三季將復古懷舊風發揮到極致,服化道精準重現80年代中期的潮流風情,同樣令人印象深刻。
80年代時尚元素集結
  小鎮新開的星庭商場完完全全復刻了Gap、JCPenney等服裝連鎖店當年的設計風格, 80年代所流行的繽紛霓虹色搭配簡單幾何圖形成為第三季角色服裝的時尚指南。小11與麥克斯血拼時的配樂“物質女孩”(Material Girl),就是麥當娜1985年初發布的歌曲,與劇情年代完美呼應。連永遠格子襯衫牛仔帽搭配的警長,都在約會前讓助理“跑腿閃送”了壹件夏威夷衫,反復強調這是“尖端流行款”。
  服飾細節不只是要彰顯風格,更重要的功能是為角色敘事服務。已經找到自己風格的小11,在警長離開後又套上了他的舊襯衫。
第三季留下的謎團
  盡管Netflix尚未官宣,但《怪奇物語》接著拍第四季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情。編劇們在第三季最後也埋了伏筆,為日後續寫鋪路。
(以下內容含第三季嚴重劇透,請謹慎閱讀)
1.警長真的死了嗎?
  逆世界打洞機關閉的同時,警長吉姆·霍伯也從實驗室中消失,疑似死亡。於是警長留下的壹封談心家書突然變成臨終告別,虐哭了小11和無數劇迷(如果沒牙仔小兩口K歌時間縮短點就沒這回事了)。
  還好仁慈的編劇在片尾彩蛋中留下伏筆,提到了蘇聯逆世界研究基地關押著壹位美國人。這個人會是警長麽?
  《怪奇物語》系列主角光環太強,沒有核心卡司真的領過便當。第壹季小11“關門”與怪物同歸於盡,沒傷心兩秒就發現她輕松返回躲在樹林裏啃華夫餅了。
  結局沒有展示警長的屍體,就意味著他也被吸入了逆世界。雖然警長沒超能力,但他有執念打通逆世界的蘇聯團隊做助攻。此外,飾演警長的大衛·哈伯與《怪奇物語》劇組的主演合同續約到第四季,無論如何都會回歸第四季。
  哈伯在宣傳期間也曾經不小心跟SlashFilm的記者說漏嘴,基本確認了彩蛋提到的美國人就是他。
2.小11的超能力會恢復麽?
  每次結局都靠小11發大招拯救世界就太無趣了。第三季劇終高潮時刻,編劇將小11置身於超級英雄的終極考驗:失去超能力。也讓缺少終極武器的霍金斯打怪天團,徹底釋放了鋪墊整季的團隊力量。
  就在超能力日漸得心應手的時候,小11將第壹次面對法力全無的狀況,變回普通少女。這種情形會持續多久?恐怕要等第四季才能揭曉答案了。
3.威爾是gay麽?
  從前可以待家裏玩壹天“龍與地下城”的男孩子們,在第三季集體邁入青春期。眼看著小夥伴們紛紛從宅男變成癡情漢,只有威爾還在打光棍拒絕長大。邁克雨中對威爾撂狠話“妳不喜歡女孩子又不是我的錯!”,這番言論讓很多觀眾開始懷疑威爾是同性戀。
  威爾的扮演者諾亞·施納普正面回應了粉絲對角色性取向的猜測。諾亞認為這個問題暫時沒有標準答案,完全取決於觀眾如何解讀。但他也給出了自己的理解。
  “當其他角色們都在成長的時候,威爾壹個人被困在逆世界孤苦無依,沒有任何正常交流,和他的朋友、和外界徹底失聯。所以當他回歸正常世界以後,他希望生活能像他離開前壹樣,他希望壹切如常,希望還想小時候似的回到地下室玩龍與地下城。”
  “在我看來,他只是還沒準備好長大。他現在還不想進入人生的下壹階段,去約會、處對象。他還想當個小孩子,和朋友們像小時候那樣打發時光。”
心理年齡比大家“小1歲”的威爾
  第三季播出後,諾亞還通instagram再次針對這個問題發聲。他寫道:“對我來說,威爾是不是同性戀,並不是重點。《怪奇物語》描寫了壹群孩子,他們都是局外人,他們因為與別人不壹樣而受到欺辱,然後找到了彼此。”
  “如果壹個人是敏感的、孤獨的,如果壹個少年喜歡攝影,或者壹個女孩戴著大大的眼鏡頂著紅發,難道就意味著他/她是同性戀嗎?我雖然只有12歲,但我知道在和別人不同這壹點上,我們都能感同身受。”
4.第四季要出國?
  第三季結尾,拜爾斯壹家帶著小11搬出了霍金斯小鎮,彩蛋又引入蘇聯場景,種種跡象似乎暗示第四季的故事將會發生在小鎮之外的世界。那麽第四季真會“跨國”打怪嗎?編劇兼制作人杜菲兄弟拼命打太極:“接下來也會探索外面的世界”。
  別忘了第二季也嘗試過擴展怪奇宇宙,讓小11走出霍金斯尋親。這條劇情線被視作拖垮第二季的罪魁禍首,第三季劇情選擇徹底無視這段跑偏的黑歷史。假如第四季走出國門,那麽其他超能力者會在第四季出現嗎?
  聚焦美國小鎮生活也是《怪奇物語》的迷人之處,若想走出外面的世界,如何保持劇集的特有魅力將是編劇的壹大挑戰。
專訪“小11”米莉·博比·布朗
Mtime:粉絲能在第三季看到什麽?
米莉·博比·布朗:愛情,冒險,恐怖,悲傷,混亂
Mtime:妳覺得小十壹有了哪些變化?
米莉:她在這壹季變了很多,沒有人告訴她該變成誰,她可以做她自己,我覺得這是她在這壹季最大的成就,對我來說也是壹大挑戰。
Mtime:拍攝威亞戲和特技戲感覺如何?
米莉:我很喜歡拍攝特技戲,我們這幫小演員基本都是親自上陣,如果不能做的話,我們都會很遺憾,所以大部分我們都自己上,本季的特技戲基本是我本人演的,非常興奮,但是反反復復拍壹個鏡頭的話還是會很辛苦。總之很開心
Mtime:有受傷嗎
米莉:從來沒有
Mtime:《怪奇物語》的成功是否改變了妳的人生?
米莉:我的人生肯定有變化,它影響了我的人生,但並沒有改變我的人生,它影響了我的人生,改變了我對個人安全、個人隱私、個人生活的看法,我要確保自己的人生安全,但我的生活基本上沒有變化,我依然有著同樣的哥哥姐姐和爸爸媽媽。
Mtime:和杜菲兄弟導演合作感覺如何
米莉:他們人很好,和他們在壹起是我的幸運,他們很有創意
Mtime:這對雙胞胎有什麽特別之處嗎?
米莉:他們很像,這個在思考的時候,另壹個肯定也在思考。
Mtime:這應該是件好事吧。
米莉:當然了,但是有時妳會同時面對兩個不同的意見。
Mtime:這部劇集設定在八十年代,妳最喜歡那個年代的什麽?
米莉:我很喜歡那種自由感。
Mtime:音樂方面呢
米莉:音樂很棒。大衛鮑伊,麥當娜,還有很多,但這是我最愛的兩個。
Mtime:妳自己已經是個名人了,再見到其它名人的時候,妳還會變身迷妹嗎
米莉:經常會,我之前碰見了誰來著,奧巴馬,他應該是最讓我激動的壹個名人
Mtime:和他見面感觸很深吧
米莉:是啊,非常激動,回想當時去白宮,走進總統辦公室,和他握手,是我最刺激的經歷。
Mtime:妳能保持鎮定嗎
米莉:完全失控,當時我已經說不出話來了,眼睛到處看,出來之後我們都尖叫起來,很瘋狂。
專訪“比利”達克雷·蒙特戈梅裏
Mtime:妳已經參演《怪奇物語》兩季了,妳的角色有了哪些變化?
達克雷·蒙特戈梅裏:我覺得他面臨著壹個巨大的考驗,讓他掙紮了壹整季,他壹直非常焦慮,它就像壹個橡皮筋,把他繃得緊緊的,等到最後才斷裂,那種高潮非常精彩。
Mtime:妳和比利之間有沒有什麽相似之處?
達克雷: 我們之間有個很大的相同點,我也說過很多次:沒有安全感,我們在公共場合都帶著不同的面具,因為我們沒有安全感,他的面具和我不壹樣,我在學校經常遭受霸淩,從我的角度看,霸淩者可能家庭環境出了什麽問題,所以他把氣撒在我頭上,扮演比利這個角色,最重要的是把他人性化,他是個活生生的人,沒有絕對的好人壞人,這裏面涉及到很多問題。
Mtime:參演壹部大熱劇集後生活有了什麽改變?
達克雷: 我盡量不要讓生活改變太多,保持低調,??生活在澳大利亞,那裏的粉絲文化很不壹樣,人們的反應和這裏不壹樣,只要妳不刻意活成大明星的樣子,妳也可以過普通生活,我的生活很普通,但最大的改變是,我可以很很多人才交流溝通,為此我每天都充滿感激。
Mtime:走紅毯的時候面對聚光燈是什麽感覺,緊張還是興奮?
達克雷:很興奮,妳花了幾個月時間在異鄉拍攝壹部作品,現在是妳宣傳的大好機會,鼓勵觀眾去看的大好機會,我覺得每個人都會有壹種不真實的感覺,走紅毯就像做夢壹樣。
Mtime:觀眾能在第三季中看到什麽?
達克雷: 更多的懸念,更大的制作,更酷的CG特效,但這幫小孩正在向青春期過渡,這就帶出了很多新元素,女孩,愛情,這些都改變了我們的故事。
Mtime:沒拍戲時妳們經常會壹起玩嗎
達克雷: 我們的檔期安排很不壹樣,但本季我主要和米莉在壹起拍戲,我們剛去了黃金海岸了,她在那裏拍攝《哥斯拉》,每個人都很好,只要有時間我們就會見面
Mtime:能不能談談妳即將在加拿大拍攝的新片?
達克雷: 這部電影叫《心碎畫廊》,這是壹部愛情喜劇,是壹個女孩遇上男孩的故事,是由《和莎莫的五百天》《房間》《十三個原因》的制片人制作的,這是壹個很可愛的故事,因為喜劇的節奏和劇情片很不壹樣,我很害怕這種節奏,所以我想挑戰自己,我想讓觀眾看到我能跳出這部劇,出演壹些完全不同的東西。我很期待
Mtime:還有哪些演員參演?
達克雷: 還有壹位澳大利亞演員,叫傑拉爾丁,她的姓是怎麽念來著?維斯瓦坦娜?維斯瓦納坦。她真的很優秀,我不知道妳有沒有看過《護航父母》,她在裏面演主角,她在本片中和我對戲,和她試戲的時候,我就能感覺到這個節奏真的很不壹樣,但她把握得很好,而且她也是澳大利亞人,來參演壹部美式喜劇,這可不是我們與生俱來的能力,對吧,所以看著她演戲,我只想拜她為師,幾個月後就要正式開拍了,我已經做好準備了,我可以迎接任何挑戰。
Mtime:說美音會不會很困難
達克雷: 很難,我花了壹年的時間學美音,天天睡覺前聽podcast,聽了壹年,我想徹底融入其中,我覺得最困難的是R化音,我們是不會發這個音的,哪怕是我的名字Darcre,我也不會發R的音,但是在這裏妳得念出來,這是壹大區別,我花了很多時間去學,我承認,學了很久才學好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2019韓劇線上看韓劇DVD2019日劇線上看日劇DVD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韓劇DVD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美劇DVD港劇DVD專賣店港劇DVD2019歐美劇線上看美劇DVD2019大陸劇線上看, 2019台劇線上看   偶像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卡通動漫DVD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是全台最大影音DVD專賣店,好看的電視影集高清晰的DVD9,提供品種最全美劇DVD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願妳們高興而來,買的放心,看得舒心,居家娛樂,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