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30 23:07:33佳視影音DVD購物網

《我們不能是朋友》三觀很不正但卻很火,現在看劇甜就可以了嗎?


今日份討論話題有沒有覺得什麽劇是很三觀很不正但是卻很火,小編先來說說,最近很火的壹部臺劇叫做《我們不能是朋友》是郭雪芙和劉以豪主演起初小編還沒有去了解這部劇的時候經常在微博上看到關於這部劇的片段大概就是男主每次都在女主的男朋友離開後開始撩女主這樣的劇情
剛開始我還以為可能男女主以前是戀人然後因為壹些不得已的原因而分開了之後女主喜歡上了另外壹個男生也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不料卻與男主相遇了,男主又想重新追回女主而女主卻在糾結中這樣的劇情,這樣的劇情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後來我去百度了壹下這部劇,劇情介紹是這樣說的女主即將與穩定交往的男友步入禮堂卻遇上了男主這個男人強勢又霸道地闖入女主的腦海裏從此再也無法刪除乾凈。但彼此身邊都有論及婚嫁的對象於是這場愛情劇就這麽開始了
我的天!看完我三觀都崩潰了,這個意思不就是女主精神出軌了嗎而且還伴隨著壹點點肉體出軌!這部劇劇情就算再好它的出發點也是錯的,我真的很佩服編劇的思想但凡有點腦子的人遇到這樣的情況通常有兩個選擇
第壹選擇和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男友離婚因為女主腦子裏裝著另外壹個男人證明她已經不愛男友了其次在還沒結婚之前跟男友說清楚不傷害對方,第二根男主斷絕關系,我不是不能接受女主有了男友男主還要追她因為在還沒結婚之前誰都有機會,我不能接受是女主同時吊著兩個男人的胃口,而男主喜歡女主也不跟女主的男朋友挑明說,這劇三觀真的崩!妳們有看過什麽三觀很崩卻很火的劇嗎?《我們不能是朋友》三觀很不正但卻很火,現在看劇不用過腦子了嗎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2019韓劇線上看韓劇DVD2019日劇線上看日劇DVD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韓劇DVD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美劇DVD港劇DVD專賣店港劇DVD2019歐美劇線上看美劇DVD2019大陸劇線上看, 2019台劇線上看   偶像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卡通動漫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