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9:53:43–我把記憶結成冰︵

不能保證



誰也不能保證誰 不會對不起對方
妳也不能保證 妳會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妳也不能保證 有一天他會回來 妳會怎麼做

妳的不能保證 讓我很害怕
因為 妳不能給我真正的承諾

我也不能保證 我能不能愛妳多久
因為 我真的很害怕 有那麼一天的到來

妳永遠都有這麼自私的想法
妳有沒有想過 妳這樣對我
妳更要換個角度 換成是我這麼做
妳是不是心理也很不好受?
妳有沒有想過我?

我為妳付出了也不少
也沒有少給妳

這些事爭吵過後 
妳自己承認 妳的自私
我不自私
妳該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該的 我不會再讓妳停留在我身邊
我會放手 因妳不在屬於我
這樣 妳懂我不自私的想法了ㄅ







下一篇:妳天真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