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3:46:47–我把記憶結成冰︵

守住



我問妳 
有天有人對我比我對妳更好
妳會不會就這樣離開我身邊?

妳回答我
就看我是不是能留得住妳
而我卻回說 是看妳ㄅ
為什麼會是我的問題?

妳回答我說 如果有天我對妳差
妳就會這麼做
所以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妳

妳也曾說過 妳會珍惜我們再一起的日子
我們每天就像在過情人節一樣
每天我們一定都會在一起
誰也都不能離開誰

現在我有ㄅㄨ ㄅㄨ了
妳要去哪 我無時無刻都可以載妳去
我也曾對妳說過 我會帶妳到處玩
去哪個地方 我一定都會帶妳去
我要帶妳遊玩世界

ㄅㄨ ㄅㄨ 
讓我們更加感情
妳是否也發覺到?

可是我要老實說
ㄅㄨ ㄅㄨ 是我的大老婆
而妳是我的小老婆 妳知不知道?
(沒有啦 開開玩笑的)
妳還是我最愛最愛的Baby








上一篇:駕照到手

下一篇:我的寶